欧洲理事会∶新流感是药商制造的“假疫情”

作者:国际新闻中心 发表:2010-01-12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理事会(Council of Europe)首席卫生官员指出,最近让人闻之色变的新流感,根本只是药厂为了图利制造出来的"假疫情",药商为一己之私,左右世界卫生组织,让世卫宣布新流感进入大流行,而后等着坐收渔翁之利,民众为了这种相对来说算轻微的疾病接种疫苗、政府虚掷国家卫生预算,都只是肥了药商荷包而已。为此,欧洲理事会已通过提案,将调查药厂在此次疫情里扮演的角色,并将在本月稍晚对此议题展开紧急辩论。

痛批是"世纪医药丑闻"

欧洲理事会与欧洲联盟不同,欧洲理事会是最早推动欧洲统合的机构,成立于一九四九年,现有四十七个会员国,涵盖八亿人口。欧洲理事会的最高决策和执行机构,是由各会员国代表(通常是外交部长)组成的部长理事会。欧洲理事会最知名的机构就是欧洲人权法院,所有"欧洲人权公约"缔约国若有危害人权的情况发生时,其他国家或个人均可将之提付本法院进行裁决,法院位于法国史特拉斯堡。

德国卫生专家、欧洲理事会首席卫生官员渥达痛批,所谓的"新流感大流行",根本就是"世纪医药丑闻",五年前禽流感大流行时,就已埋下此次民众对新流感疫情的恐慌。渥达表示,各国政府平时就与疫苗制造者签有合约,如此一来才能预先确保疫苗来源无虞,因此药商只要等到世卫宣布"新流感大流行",与政府间的合约随之启动,接着就能等着大把银子进帐。此外,药商为继续推高收益,甚至还安插人马进入世卫等具影响力的组织内,这些人马的影响力,让世卫放宽对"大流行"的定义、进而在去年六月宣布全球进入新流感大流行。

英国每日邮报去年就曾踢爆,英国政府的新流感顾问安德森爵士,在生产流感药物与疫苗的葛兰素史克药厂身居要职,每年领取十一万六千英镑高薪,而葛兰素史克正是此波疫情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