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再走一步,如你再走一步

作者:华风 发表:2010-01-13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像突然来到一片净土,祥云瑞霭,霓裳飘舞,一山一水,一石一草,纯净得毫无斑驳。真是极其的美妙,色彩明丽至圣洁,气韵祥和至崇高,流光溢彩中,满眼舒畅。为何那么多人看了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无论社会名流、顶级艺术家,无不被打动,在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我明白了。

身处钢牙铁齿的现代社会,神韵让人看到了生命的纯朴,久违的神州,听到了五千年的文化脉搏,远古子民的敬仰与感恩。除了那清逸的舞姿,绚丽的色彩,如诗如画的天幕,美妙的天堂仙境,给人带来的视觉享受和美感,还有一种难以言说的震撼,那是一种让人情不自禁流泪的触动,鼓乐一响,就将你身与灵都合在了一起,在心中渐渐鸣起的天乐般的梵呗里,感受上天的慈爱、悲悯和精神洗礼。

──灵光开启,回归的路通了。怎能不激动,那一瞬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一切都那么真实美好的展现在眼前;怎能不感慨,就像著名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所说:「我感到完全没有了自己的任何观念,而是任凭着神韵带着我在一个崭新的世界中遨遊。」「如果这就是天堂,请把我带進去。」而为何中共操控海外学生会、侨团等散布谣言,恐吓和阻止海外华人看神韵,在大幕谢下的那一刻,也明白了。

他们才恐惧。因为神韵对人类正统文化的复兴,对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中国古老传统的再现,会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会让人看到什么是真正的美,看到全新的艺术、真正的中国、未来的希望,会使一切丑陋的邪党文化自行破产。

他们才恐惧。因为政治腐败,人民痛恨,四面起火,八方冒烟,没有可以解救的水源,2010年更是社会和经济都面临崩溃的一年。在海外,也根本奈何不了人们看神韵,只剩下这种利用特务恐吓的低劣手法。可是,就像你们无法挽救中共覆灭一样,也别梦想阻挡人回家,是的,那是回家,那是生命在走出物欲沉沦,走向祥和宁静的家园。这种阻挠是罪恶,绝对逃不脱正义的惩罚,就像欠下血债的江泽民,天涯海角也有国际法庭等待捉拿。

而已走出国门多年的同胞,你已经走進了自由的天空,已经拥有了「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自由」,如果身处一个建立在四项人类基本自由之上的世界,一个维护人的独立思想,维护人的尊严与权力的地方,和一个真正具有民主与法制的社会,你想看神韵,还因怕中共不敢看,一是自己在惊吓自己,二是眼光和勇气上还差了一步。

比起国内访民公开喊出「打倒共产党」,比起刚出到海外的国人反而敢「叛逆」,勇气的缺失,还在于对中国真实现状的不了解,不知中共政权之危,社会之险,民情之愤,不知中国的泡沫经济,权贵勾结,暴力拆迁,群体抗争,以及汹涌澎湃的六千多万三退大潮,就更看不到中共这艘表面堂皇的旗舰已经烂腐失控,正快速滑向深渊。

再走一步,若你往前再走一步,走出内心的封闭,愿意去了解真相,就能找回勇气,就能看到神韵诠释的中华辉煌,就能体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就会是又一番生命景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