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女生被男友爆料称为作业与学长开房

发表:2010-01-14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发帖称女友为"C语言作业"勾引学长与之开房,并因此和自己分手

10日,清华大学水木清华BBS上,网友"puppyxy"发布的帖子《一清华女为C语言程序和人上床》搅得网络波澜四起,帖子称自己的女友因为C语言作业,勾引学长与之开房,并因此和自己分手。此帖引发热议,被网友戏称为清华大学"C语言门"。

女友为作业"劈腿"他网上发帖泄愤

在帖子中,"puppyxy"自曝与自己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突然在8日提出分手,甚至拿晾衣竿打他,一直对女友很好的他想不通。心情好不容易恢复平静,却从室友口中得知女友与其分手的真正原因:结识的学长可以帮女友完成C语言作业,并且女友以开房为条件"交换"作业。而且从女友室友的手中得到确实的"证据" --女友和其学长的飞信聊天记录。随后,"puppyxy"联系到女友的学长,从女友学长的口中也证实两人确实开过房,但并没有说明是否因为作业。得知真相后的他觉得很气愤,将女友的"负心"行为发到网上,以寻求网友的意见和帮助。"puppyxy"称,曾想过公开女友的信息,但是最后忍耐了,"我虽然想把她的人名、院系都写出来,但我做不到。"

网友发起人肉搜索"主角"信息全曝光

网帖发布后,被多方转载。帖子中的男女主角很快被网友人肉出来,将其姓名、院系、何时入校以及照片等公布。甚至连男主角高中时被保送清华的光荣册、校内地址等张贴出来。而女主角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的视频也被网友"发现"。帖子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同情"puppyxy"的遭遇,也有网友觉得 "puppyxy"应该感到庆幸,及早发现了女友的真面目。还有不少网友为出现如此事件而感到胆寒。

最近动态:事件真实性遭质疑

一些网友看过网帖后,对帖子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11日,水木清华BBS上,一名网友发布了一篇相关帖子,在帖子中,该网友说明"puppyxy"的ID号有过很多不良记录,并在"pielove"上因为使用虚假照片征友而被列入黑名单。并对 "puppyxy"清华大学学生的身份也产生了怀疑,该网友说,"puppyxy"近期IP地址显示的是中国矿业大学。"所以骗子无疑,请大家不要继续人肉了。"该网友说。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清华大学宣传科科长顾淑霞,在记者询问是否清楚"作业门"事件时,顾科长并未作出明确答复。

相关链接>>>

北大"关机门"

北京另一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也在年初爆出"关机门":北京大学一男一女两名学生在灵山游玩,当晚投宿旅馆后将手机关机,与其同游的同学无法联系两人,误以为两人走失后报警。当地警察和北大保卫科派人连夜搜山未果。次日,两名同学与学校联系并会合。北大新闻发言人证实了该消息,并表明,学生周末出去游玩是个人权利,学校无权干涉。

事后,北大和清华的同学将此事件用不同版本进行演绎,包括水浒版、红楼梦版在内共23种版本。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