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捞大钱,一边搞女人,黄瑶贪腐也“两手抓”?

发表:2010-01-16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贵州省原政协主席黄瑶的"黄故事", 已广为人知:黄瑶和众多"干女儿"的故事;黄瑶和女干部的故事等。随着对黄瑶调查的深入,又透露出黄瑶和贵阳一重点中学女校长的故事。据大众网1月14日披露,女校长日前被双规"原由虽有关经济问题",关键还是与黄瑶有"故事" 。

黄瑶搞女人真是有招,而且还力求"精"和独到, 所谓"精"就是搞得都是美女、年轻女人;所谓独到, 他年龄大, 要吃嫩草, 就来个认"干女儿", 即使手段再厚颜无耻, 起码能遮羞, 最有可能的还是想免于发现被查处。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 反误了卿卿性命。网上惊暴黄瑶落马后, 言苛总是在想, 这个道貌岸然的黄瑶年事已高, 而剩余精力咋这么旺盛? 乱伦搞了自己的不少"干女儿", 这些"年轻的美人"岂都是老公满足不了其要求, 甘愿让他黄瑶白玩? 抑或就是光看中了黄瑶这顶高官帽, 啥也不图? 这是不可能的, 也是可笑的。然而如果图钱, 凭黄瑶这个政协主席, 是个已经不在主干钱的职务, 仅靠其工资能养女人吗? 在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后, 事实证实了我的推断。

据21世纪经济报道 14日消息,据贵州省司法系统人士近日透露,贵州多家地产商因涉嫌向黄瑶行贿,从去年年末起至今,陆续被有关部门调查。

报道说, 前贵州省委常委、副书记及政协主席黄瑶2009年被宣布"双规"后,相关的调查一直在深入展开。据上述人士称,黄瑶任职期间可能涉嫌巨额受贿。1月8日,贵州省政协第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公示上称,省政协委员会委员熊文中因涉嫌违纪,已被立案调查;黎庆洪、肖建生、罗兴惠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据贵州省政协有关人士透露,四人案发均与黄瑶有关。其中黎庆洪、肖建生系贵州知名地产商。

省司法系统人士推测,黄瑶收受地产商贿赂行为多发生在其担任省委常委、副书记及政协主席期间。据公开的履历,黄瑶自1993年11月起担任省委常委,1999年5月至2006年11月任省委副书记,2007年1月任省政协主席。在这期间,黄瑶并不分管房地产。但上述司法系统人士表示,黄虽不分管地产,但利用其职务影响力,仍能为开发商谋取各种非法利益。目前,黄瑶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和地产商打交道, 那该有多大的好处啊! 黄瑶收受地产商贿赂行为多发生在其担任省委常委、副书记及政协主席期间。这期间共计14年, 地产商一次向省级官员贿赂就不可能是个小数, 他该收过多少次, 多少好处! 万变不离其宗, 黄瑶原来也是如此! 要不, 他就是剩余精力再强, 如没有钱, "干女儿"和美妇们岂能玩事罢休? 看来, 黄瑶把中共实施的一手抓发展, 一手抓打击的"两手抓"并没有扎扎实实地贯彻到工作中去, 而是创造性地运用在了自己的贪腐上, 这就是一边大肆捞钱, 一边大搞女人, 是贪腐可耻的"两手抓"了。黄瑶的贪腐事实有力地证明了一个铁律, 这就是玩女人和包养情人的贪官背后, 无论其耍什么样的花招, 都有经济上贪污受贿的严重犯罪问题, 包养情人与贪污受贿是贪官落马一个软肋的两个方面, 不管从哪方面入手, 只要深入一查, 管保一查一个准!


来源:强国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