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刚刚上演的惊人一幕 神奇的天朝啊!

——“跪倒,否则我毙了你!”——结果,所长崩花了两个屁民的脑袋!

发表:2010-01-16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跪倒,否则我毙了你!"--
这不是在拍鬼子时代的电影
也不是"黑社会"

这是1月12日下午,在贵州安顺市关岭县坡贡镇的大街上,派出所副所长张磊在执法--
"张磊左手指着郭永华,右手正在掏手枪,嘴里说出的"话。
--屁民郭永华、郭永志在赶集回家的过程中因为一点小事与别人发生纠纷,13品所长大人是来协调处理纠纷的。

"随后,对方回了一句:'我没有犯法,你不敢开枪。'"
--愚昧的郭永华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过程我已不忍复述,只是从媒体复制了(原文:http://news.qq.com/a/20100115/000872.htm):

"这时,协勤王道胜突然拿出电棍将郭永华电击倒地。而张磊拔出手枪,先后朝着天空和地面开了两枪,接着,直接朝着郭永华的头部开了一枪,郭当场倒地。"

"此时,郭永华的堂弟郭永志上前询问原因,张磊朝着郭永志的腰背正中开了一枪,不过当时郭永志并未立即死亡,他朝着身边的一根电杆爬过去,张磊走上前,用枪顶着他的后脑再开一枪。‘这个人还可以医,赶紧送医院。'据现场目击者称,在张磊第二枪响之前,有村民这样大声呼喊。张磊用枪指着上前查看的村民说,‘谁敢把他送到医院,我就把谁嘣了。'"
"‘两人倒地后,我都被吓得不知所措。'与郭姓两兄弟准备一起回家的村民陈祥荣,也被张磊对准了胸膛。‘当他枪抵在自己胸膛后,突然听见一声响,不见反映。'陈说,估计是他枪里没子弹了,否则自己也‘一命呜呼'了。"

"13日上午11点,安顺市政府针对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其介绍......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郭姓村民与另两名村民打架,警察依法亮明身份并立即对打架事件进行制止,其间,被当事人暴力袭击,警察鸣枪示警后,对方上前抢夺警察配枪,在此过程中,当事的两名村民被子弹击中死亡。"

我只想说:郭氏兄弟啊,皇军叫你下"跪",你就跪啊!为何如此不识时务不懂国情呢?一声叹息!
我只想对"张所长"、"安顺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竖根中指,而后无语!

神奇的天朝啊!苍天啊!大地啊!
为什么不赐予我们屁民几把手枪呢?!

别跨省!我跪!!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