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 10岁学童无故遭城管捅10余刀

作者:李娟娟 发表:2010-01-16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10岁的孩子,在上学的路上被一城管连捅10余刀。昨天,孩子被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从重症监护室推出,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上学路上被捅10余刀

妈,疼!”115日上午11时,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86房病床上,10岁孩子李飞(化名)刚被从重症监护室推出来。苏醒后,孩子的右手一直紧抓着妈妈的衣角,一直重复着害怕二字。

他才10岁啊,还是一个孩子!孩子在洛阳瀍河回族小学上五年级,学校下午两点半上课。李保强说:1141345分,李飞和往常一样出门上学。就在离学校门口30米处,孩子被紧随其后的一男子按倒,连捅了10余刀!

李保强说:他赶到医院后孩子已经在抢救室抢救,抢救了整整3个小时!你看孩子的衣服,上面全都是血。孩子的母亲抱出一堆孩子换下的衣服说。

小卖部老板上前救下

洛阳瀍河回族小学门口有5家小卖部,李飞出事地点就是在几家小卖部前。当时,我看见一个男人冲上前打孩子,开始还以为是孩子家长!其中一家小卖部老板王秀茹说。

王秀茹上前想拉开,突然发现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刀有20厘米长,刀刃一侧还带着齿。一看情况不对,我就闪到一边喊人。王秀茹说。

听到呼救我就冲出去了!王顺通说,几家店里就他一个男人,他冲出去将那名男子的手按住,把刀夺下。

另一家小卖部的李大娘看到孩子倒在血泊中,就一路用双手托着孩子送往附近的医院。一路上流的全是孩子的血,刚到医院门口孩子就晕倒了

凶手是城管执法队队员有精神病史

孩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脑外科主治医师沙亚荣说:孩子头部有8处刀伤,左耳朵被割掉一半,左手有4处刀伤。其中,头上伤口深达颅骨伤口最深达3厘米,面部最长的刀口有5厘米。

李飞的班主任不解地说:这孩子在班里都不惹事,在学校外面更不会惹事了。

他是我们单位的人,性格很古怪与我们很少交往。”115日下午4时,在洛阳瀍河回族区城建监察大队办公室内,当记者问起丁某时,一名工作人员说。

洛阳瀍河公安分局负责此案的苗警官说:丁某家就在瀍河区,初步确定是洛阳瀍河回族区城建监察大队的一名城管队员。经初步调查,丁某有精神病史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来源:东方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