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结婚日“正好”现身?

发表:2010-01-17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16日)“正好”是之前传出的侯佩岑大喜之日,而侯佩岑今天则出现在一场早春的服装秀,她说,“本来媒体有帮我订是在今天结婚对不对?可是真的不是。”但她也透露,最近忙着挑婚纱,也尝试自己设计。

脚踩着15公分高的罗马鞋,穿着略显宽松的白色洋装,腹部不忘系上麻绳皮带,侯佩岑今天再次澄清“怀孕说”,她表示,“现在的工作量跟以前的工作量,其实是差不多的,我也很谢谢很多厂商还是非常的贴心。”

自从与黄伯俊订婚之后,侯佩岑不再隐瞒准新娘的身分,坦承她最近忙着挑选婚纱,不停看婚纱杂志,还为此上网到半夜,婚礼正在准备中,婚期和宴客地点则要尊重长辈的意见。至于婚后是否继续工作?侯佩岑说,“我应该还是会好好的工作,然后等到真的哪一天真的想当妈妈了,想在家照顾孩子的时候才休息。”

侯佩岑传出订婚消息后,代言活动一个接着一个,估计从去年12月底传出订婚消息,至少接了3个代言,12月28日出席全民英检代言,隔不到两个星期,又南下高雄为名牌精品代言,上周接下大陆厦门主持活动,周六又成为义大利品牌亚洲区的代言人,另外还有4大家婚纱厂商相中侯佩岑,算算一个月不到,至少赚进500万元。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