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点谷歌内幕 中共国安被钓鱼

发表:2010-01-17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某月,本居士的Gmail信箱和Hotmail.com信箱分别发现被人入侵。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本居士迅即向美国FBI及CIA相关部门报案,美国有关机构在调查后发现入侵者来自中国北京,后进一步调查之后发现来自公安部某所属技术单位。
  
随即,本居士与美国有机构达成协议,开始钓鱼行动。
  
中国入侵者分别使用了两个信箱,其中一个伪装的很巧妙:[email protected]
  
在此之前,美国政府从未有掌握到中共官方入侵美国公民及机构电脑或信箱的直接证据。本居士在于美国有关机构商谈之后愿意合作,这给美国调查机构一个非常的惊喜。
  
非常凑巧,就在2009年,亚太人权基金会电脑被盗,美国警方及FBI连夜派人调查,最后通过细节捕获微弱证据,随即再次开展钓鱼行动,结果中共上当,中共公安部在其网站上公布全球唯一的,只有设立在钓鱼行动中的亚太人权基金会电脑中存放的一份虚拟的,所谓的"亚太人权基金会邀请中国劳工听证名单"。
  
至此,美国联邦政府掌握中共官方侵袭美国合法机构及组织、个人电脑及信件的确凿证据。
  
2009年底,美国国会发表声明,声称美国政府已经掌握确凿证据可以证明中共官方有组织地侵入美国机构和组织电脑,企图获取美国组织或机构的秘密。
  
根据本居士掌握的资料,美国总共设立了十余个鱼饵,几乎全面丰收。
  
有关亚太人权基金会参与钓鱼行动的详细介绍请看后面的文章,或点击这里进入。
  

下面是本居士在钓鱼行动之后给中共的回信:
  
草庵居士的问候
  
10/11/09
  
各位好:
  
本居士的这个信箱被你们监控很多日子了。目前本居士的钓鱼工作已经完成,谢谢你们的配合。
  
当你们进入本居士信箱并监控这个信箱时,你们同样会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及中央情报局监控。监控美国公民信箱是违法美国法律的事情,你们很得意。但你们的证据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已经被联邦政府调查并掌握,今后的事情就是联邦政府在于中国谈判或交易的时候给中共中央政府提出来。你们不过是给美国政府提供了一个谈判的砝码。你们是否会遭到不可预测的惩罚,我尚无法得知,也不想知道。
  
但是,参与这件事情的你们诸位,已经被美国政府列入名单,你们从事的是危害美国公共事务的人,不仅你们本人而且包括你们的亲属都将被禁止进入美国及西方与美国签订司法协议的国家。
  
美国政府是讲证据的,在这么漫长的调查时间里,我耐心地等待,这个账户几乎是不再活动。我想你们也非常的清楚。但可惜的是你们也被调查的非常清楚。我不明白,你们不为自己着想,难道还不为你们的子女着想吗?他们也面临着因为你们从事危害美国安全的事务,而可能无法进入任何一个西方国家,他们因为你们而失去了到西方国家留学、移民定居的可能,即使身在西方国家也将会被列入被监控的名单之内。
  
我相信你们很可怜。或许你会觉的我也很可怜。但我却觉得很高兴。你们每次行动都被我及时发现,然后被送交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然后本居士不动声色地等待你们。很有趣。
  
尽管我是与一个国家在斗争,但这个斗争中本居士并没有输,你们不过是本居士玩弄的对象而已,真正本居士想做的事情你们仍无法掌握。
  
呵呵……
  
祝你们全家被监控的同时也祝贺你们及亲属被西方国家列入监控拒绝入境及国际危险分子名单。
  
希望诸位有时间及时和本居士联系。如果你们需要监控本居士的其他信箱,请及时来信告知,本居士很愿意钓鱼。
  


来源:草庵居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