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正虎事件:把遗臭进行到底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1-17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持中国护照的公民去日本后居然不能回到那个颁发护照的国家。七十多天了,冯正虎还在日本的机场内当着国际难民。于是,国际上非常独特的一道政治风景就这样展现在全世界面前。无疑,冯正虎事件是全中国的耻辱,是中共的耻辱,同样也是全世界的耻辱。

冯正虎事件让笔者想起了森林中的法则。只有如狮子狼等野兽才会赶走自己的孩子,才会拒绝外出的孩子进窝。看看中共对待冯正虎,那不是野兽的做法是什么呢?所以九评才会说中共就是豺狼魔鬼。

冯正虎事件还说明中共就是敢于向全世界宣称自己就是要独裁,就是不讲法律!然而,尽管它那么疯狂得向全世界挑战,却又显示出异常的没有自信。一个冯正虎就让中共怕成那样?他冯正虎在三头六臂吗,能够呼风唤雨吗?那么为何就那么怕他?中共不是不自信是什么呢?

不自信的同时,中共也是一个极端不负责任的政权。一个中国的公民,不让人家回国,让他去哪呢?怎么会有如此不负责任的政权呢?看看民主国家,看看那一些有尊严负责任的国家,谁会这样?中共从多少年代起就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么如何以这个理论,来衡量冯正虎事件呢?而冯正虎这样的遭遇的人还有好多。原福州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方觉先生被中共直接押送到中国去美国的飞机上。方觉没有任何证件没有行李,强行的"被留学"了,从此成为没有"祖国"的人。中共从来就是这样的不负责任。

如今冯正虎成了烫手山芋。全世界各大媒体不断的报导冯正虎事件,华人、白人、世界人不断的去看望冯正虎。中共的人权恶棍的臭名继续因为冯正虎事件而发扬光大。好多人就想不明白,中共怎么就不怕丢丑呢?中共怎么就这样流氓呢,就这样无赖呢?一天又一天,就是这样下去。而冯正虎这个真正的中华铁男子,居然就是不屈服,在那么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居然坚守在机场里。七十多天过去了,冯正虎没屈服,而中共呢,居然除了流氓下三滥的手段外,没有别的。如中共在国内通过技术手段去搔扰冯正虎的手机的做法,不仅没解决问题,不仅继续丢丑,还用这种见不得人的只会让中共更臭名昭著的下三滥手段,中共真正地将遗臭进行到底!翻中国历史,翻开世界历史,谁还能找出一个比中共更邪恶无耻无聊的政权?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

我们声援冯正虎,不仅仅因为他是中华民族的好儿女,更要让全国全世界人民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有机会去日本的华人,走上前,给冯先生一个握手,一声问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