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马英九先生,我忠告你

----所有的华人,请听我进一言(之十七)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10-01-17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袁红冰教授 更要相信共产党

今天我在这里所说的相信袁红冰教授,是相信袁教授所写的《台湾大劫难》一书所揭示的中共的狼子野心是真实的,没丝毫虚构。袁教授的文学作品有虚构成分(创作规律允许文学作品适当虚构),但是,袁教授最新出版的《台湾大劫难》一书,没丝毫文学作品的虚构成分。这里所说的更要相信共产党,是说中共在 2012年用专制政治完成兼并台湾,把台湾的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用共产幽灵给撕咬吞噬掉,并把台湾当成共产社会进攻世界的前沿战略堡垒,这也是千真万确的,相信中共必然逆历史潮流而这样做。而且中共这么思路和行动,有逻辑规律可追寻,并不是我信口开河。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共的思路和行动,就彻底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第一步,统筹和设计政治霸权蓝图。

这个政治霸权蓝图是什么呢?这幅霸权蓝图是:先兼并台湾,然后再强霸世界,来转嫁或摆脱怎么也无法转嫁和摆脱的国际国内矛盾。主要手段有四种:政治手段,经济手段,外交手段,军事手段,并辅助贿赂、美人计、小恩小惠等等。红箩卜加大棒地对待台湾权力中心的各要员。具体我就不展开说。实际中共已经受到了效果:已经三通了;马总统也明确表示:与中共保持现状,实际等于承认中共对大陆人民所实施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统治,并作出声明退出重返联合国,变成了畏惧中共的胆小马总统。等等。中共2008年用内部绝密文件规划的霸权蓝图,初现雏妖端倪时,被称之为《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有了霸权蓝图后,就得分步实施呀。第一步的时间窗比较长,通过长期的阴谋策划,2008年拍板定案。那么,就必然产生第二步。第二步又是怎样的?

第二步,向全世界表明政治立场和态度。

那么,中共的邪恶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呢?不用我说,大家也清楚,因为中共是向全世界宣告了的。中共采用一贯的手法,在2009年,挟持所谓的人大和政协,充当侦察火力和投石探路的炮灰式的愚昧角色。于是,吴邦国不由自主地违心地向全世界宣告:西方的政治民主不适合中国国情,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作指导,坚持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等等,实属于妖言惑众。所谓的政协主席贾庆林被中共恐吓得屁滚尿流马上出来与所谓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一唱一合地演双簧说:我们实行的是民主政治,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多党民主政治协商制度。好一个民主政治协商制度。中国大陆八个民主党派早被中共的军刀、警棍和镣铐制服,演变成地地道道的披着民主党派美丽外衣的中共的八个部门党委。中国大陆在本质上还有真正的民主党派吗?没有!绝对没有!大家看好了:台湾回归祖国后,也必须与大陆人民一起进政治黑铁牢,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的三个歹婊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等的"雨露滋润"(实际为政治春药)下过"和谐"生活。从此,人权、民主、自由以及宪政带给台湾人民的美好生活将进入历史博物馆,台湾人民被中共诱惑与胁迫,不得不过共产兵马俑式的生活。台湾人民,你们答应吗?你们要答应我也没办法。我现在就生活在中共的政治黑铁牢里,日子很苦啊,难道你们也想来尝试一下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主义生活?有了第二步(时间窗是2009年),必然产生第三步。第三步是什么东西呢?我们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炫耀武力,恫吓世人。

中共在向全世界宣布了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时,明白人谁也知道:中共毫无顾忌地撕开了原来用来掩耳盗铃的假民主的面纱,彻底堵死了政治民主制度的改革,违背良知违背天理违背公道违背正义等,坚持用独裁、专制、暴政和腐败继续统治中国。做贼心虚,所以,必须用武力来恐吓国内国际的民主群体。中共心里说:我知道你们要反对,你们反对可以,难道不怕我们中共的军刀、坦克、飞机、导弹、原子弹?所以,中共第三步就作出了在2009年十月借大阅兵来炫耀武力,恐吓国内的民主群体和良心道德群体,恐吓海外华人的民主群体,恐吓全球的民主国家。阅兵式浪费了纳税人的天文数字般的税金,出了那么多方队,炫耀了那么多各式各样的武器。其费用不知要修建多少希望学校啊!实际上阅兵丝毫没必要,不向世人展示和炫耀,那些先进的武器仍然存在,不会因不搞阅兵式就不存在了。节约的经费不知要为中国人民做多少善事好事啊,胡锦涛真该死!这里大家更明白了:中共就是要用坦克、飞机、大炮、导弹、原子弹等来血腥地维护和巩固中共在中国大陆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统治地位,这是第三步,也是中共必须做的。有了第三步就够了吗?在中共眼里,当然不够,必须弄出第四步。那么,第四步又是什么玩艺儿?

第四步,炫耀高科技,向民主世界挑战。

中共要先兼并台湾,的确加快了政治步伐。同时,也加快了军事步伐(而且这个步伐很快):2010年1月11日,中共向世界宣告,中段反导弹拦截实验成功。要研究和实验成功这个"防御性"的导弹系统,人力、物力,加上财力,不知要浪费多少天文数字般的纳税人的税金?同时,中共挟持和豢养的御用文人和御用媒体吹嘘道:世界上只有中国和美国能进行中段拦截导弹。世界上没哪个国家要现在和今后要侵略中国,那么,中共实验和制造那么导弹和核武器,究竟要干什么?善良的人民,你们做梦也想不到。世界所有的人民绝大多数都想不到。但是,要相信中共,他们除了用这些来向外扩张以外,什么也不做。你们就等着看中共上演取代美国在世界上维持和平的国际地位的恶心闹剧吧!因为美国对台湾售武器,所以,中共就实验和炫耀中段拦截导弹。那么,民主美国要捍卫台湾的民主和自由,终会被中共拦截掉美国的空运陆运海运武器。中共设计了第四步,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没有,肯定没有!你们一定要相信中国共产党,他们必然拿出第五步。那么,中共的第五步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第五步,清场美国,称霸世界。

这不是我继续危言耸听,而是有红色根据的。我相信大家还记得中共的伪国防部长迟浩田的内部秘密讲话吧。他煽动道:中国共产党要生存,要发展,就必须拓展国际空间。中共要拓展国际空间,那么就必须对外实施扩张。要对外扩张,那么,世界民主发达国家们肯定要制约中共,特别是美国。所以,美国就成了中共向世界扩张的最大障碍。所以,得必须清除美国。大家一定要相信中共内心一定是这样想的。中共豢养的御用文人门的言行,反复地证实了中共的这种肮脏的内心世界。所以,中共搞瞒天过海和暗渡陈仓来秘密准备各种战争:打常规战,打核大战,打信息战,打电子战,打网络战,打闪电战,等等,这就是中共一直的韬光养晦的最终目的。朱成虎大家应该记忆犹新吧,他就疯狂叫嚣:要牺牲中国东部发达城市(西安以东,相当半个中国,人口七、八亿之众)来清场美国,对美国要实施核打击,而且是突然袭击式的核打击,甚至不惜绑架中国人民上罪恶之战车,要与美国同归于尽。中国善良的人们,你们看看,这些红色狂热分子有多么的疯狂和残忍?2009年,不是有血色疯子污蔑台湾马英九总统奉行的暂时"不独不统"的政治方略是"和平分裂罪",每位中国人啊,你们看看,这些杀人魔鬼都荒唐到什么程度了?中国是要统一,但是,用和平与民主的方法统一是唯一正确的方式。中共总是想用专制和武力来统一,永远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也不想再罗嗦了。

大家现在应该彻底明白了:

现在的中共2008年做了什么?2009年做了什么?2010年做了什么?2011年要做什么?2012年又要做什么?你们大家就等好了,等着中共幽灵来收拾你们,赤化你们,叫你们全部过共产主义生活。覆巢之下无完卵,马英九先生,你的命在2012年将被中共幽灵吞噬,你还是早醒悟早做打算吧,切记:与中共同享餐宴,会误了卿卿性命的。马英九先生,我忠告你,对中共,你可要认清其真面目,如果现在还认识不清,那么,请你认真读读《九评共产党》,再不能被中共的假面具继续蒙骗了,请与中国过渡政府友好合作,走向光明吧,台湾同样经不起中共的折腾的。

华历己丑(牛)年腊月初二(2010年1月16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