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名模 逃兵役挨批

作者:编译张沛元 发表:2010-01-17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与好莱坞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交往的以色列性感美女、芳龄二十四的内衣名模芭儿.芮菲莉,因为以假结婚逃避兵役,让她成为以色列陆军的最新敌人。

芮菲莉不但逃避兵役,还向祖国以色列申请"非居民"身分,以便少缴点税。对此,以色列武装部队高阶将领札米尔日前在向学生致词时,呼吁众人抵制芮菲莉代言的产品,"我不能对她(芮菲莉)怎样,但你们可以。"

面对外界的批评,芮菲莉的老妈出面为女儿护航,反批军方不要脸,"在你们攻击我女儿芭儿之前,先回头查查政府里面有多少人没服兵役。"

兵役在以色列是相当敏感的议题。但估计有三分之一届役龄者逃避兵役,令以色列军方相当忧心。根据以色列兵役法规定,若无特殊情况,男女年满十八岁均需服兵役两年,但已婚妇女除外。

这并非芮菲莉第一次惹麻烦。她去年为当地一家服装连锁店所拍摄的火辣看板广告,就引发基本教派犹太教士的反感。二○○四年,芮菲莉疑似靠与亲友假结婚来逃避兵役,因为她在取得免服役资格后便与男方离婚,随后并与李奥纳多交往。两人的关系在去年六月结束,但是传闻在今年新年之际又死灰复燃。

除了逃避兵役,长年定居美国洛杉矶的芮菲莉,还有因成立境外控股公司以便降低在以色列的纳税额而惹人非议。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