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与流氓

发表:2010-01-17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君子坦荡荡,流氓总封网!!
  
君子让百姓有枪,流氓让百姓流浪!!
  
君子让百姓思想,流氓让百姓文盲!!
  
君子说话总是兑现,流氓说话总是欺骗!!
  
君子总是把历史告诉下一代,流氓总把诉说历史的人陷害!!
  
君子总是告诉做个好公民要记着去投票,流氓总是告诉人民以我为中心你们不要闹!!
  
君子从不怕百姓上街游行,流氓从不批准百姓还要给你判刑!!
  
君子的下属从不敢怠慢百姓,流氓下属看见"土地钱财"抢起来比谁都"横"!!
  
君子从不强调是为百姓服务,流氓天天放为人民的烟雾!!
  
君子的全国税单一清二楚,流氓的全国税单统统流进贪官的队伍!!
  
君子提民主自由是真的,流氓对提民主自由就恐吓!!
  
君子立宪用来实施,流氓立宪是用来显示的!!
  
君子说医改雷厉风行,马到成功!!!流氓说医改那可是千年虫!!
  
君子说自己是合法被选上的,流氓说自己是不愿意当是人民逼他当的!!
  
君子从无废话,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流氓从没实话,有一说五,有六说二!!
  
君子从不陷害他的子民,流氓杀民如蚊!!
  
君子从来不过问子民的信仰,流氓除了信它一律铲光!!
  
君子在世界说话一言九鼎!!流氓在世界上说话总露臭腚!!
  
君子发言总是知识满满,流氓发言总是无知惨惨,!!一党专政,灾难无穷,还没忘了告诉民众:西方民主社会是妖精!!千万不要对"妖精"动情容,我们东方是最光明!!高唱东方红,打倒西方大妖精。
  
洗脑教育了中国人一生又一生,上面一对比,只有白痴不明白谁是真妖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