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下场将比苏共更惨(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10-01-18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先生与台湾侨领互赠礼物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从2009年1月15日在纽约的"法拉盛论坛"开始演讲,袁红冰教授在纽约台湾人当中的知名度节节升高,而且,有许多来自大陆的中国人也慕名来听袁红冰教授的演讲,美东时间2009年1月17日下午1:30时,虽然是冷雨寒风袭人,但是,在纽约的中华公所的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听众。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先生主持今天的演讲会,他希望台湾人捐弃绿营、蓝营的党派之争,为了台湾的安全和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解除中共造成的台湾大劫难。


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先生主持演讲会 

中国东北的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首先演讲,他说:袁红冰先生《台湾大劫难》一书在台湾引起轰动效应,许多台湾人从这本书中知道了:中共在磨刀霍霍,要把刀砍向台湾,毁掉台湾的民主制度,许多台湾人开始警醒,思考如何应对台湾大劫难,避免出现台湾大劫难。

刘国华指出,此书出版后,不仅在台湾引起轰动效应,在世界上也发生重大影响。前不久,美国与台湾签订了售台军火协议。不能说与此没有关系。

刘国华还指出,中共不仅要造成台湾大劫难,而且要造成世界大劫难。它在美国就控制了许多华人组织,让它们成为中共在美国的第五纵队,为中共卖命。最典型的事例是:2008年在法拉盛事件中,中共从美国各地调集许多华人围攻法轮功学员。这事,也曝光了中共在美国的黑社会组织,已经引起美国政府和民众的警惕。

袁红冰先生正坐在会议室的孙中山的画像前,他说:在孙中山的画像前演讲,令人感慨万千。

袁红冰先生指出,中共不但是一个犯下了反人类罪行的犯罪集团。还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无耻的、最大的一个卖国集团,把大面积的国土出卖给了俄国。

袁红冰先生说:中共统治中国的60年,是中国的环境、道德、文化受到摧残的60年。中国在精神和文化上已经亡国了。

袁红冰先生认为:前苏联的阼天就是中共的今天,中共正在按照前苏联崩溃的模式运作,走向解体灭亡。


资深评论员杰森博士在演讲 

资深评论员杰森博士强调了讲真相对唤醒人们良知的重要性。他表示,他是一个主张非暴力论者。许多人对中共认识不清,才受了中共的骗,使中共有机可乘,到处制造劫难。如果我们大家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把这个真相告诉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不清的人,就会加速中共的解体,就会使许多劫难不再产生。

杰森博士指出:就是中共内部的许多党员都对中共恨得牙痒痒的,没有什么人是真心为中共服务的。胡锦涛就曾说过:他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中共人心丧尽,现在靠钱来运转,中共面临着很大的危机,讲真相,认清中共,不仅对台湾而且对大陆民众也有好处。

几位嘉宾演讲后,听众们发言、提问踊跃。

有听众赞扬袁红冰先生有正气、有良知、论说严谨有才能,对中共有深刻的认识,听了袁红冰先生的演讲很有教益和启发。

有听众说:台湾有多半的人反对中共,但是,有些人,为了眼前的经济利益,昧着良心为中共说话。

袁红冰先生说:有的台商政治化,被中共洗脑后,为中共说话。同意中共那一套的台商将成为中共的政治人质。这些台商将在良知和利益之间作出自己的选择,是选择台湾的自由还是你自己的利益。

袁红冰先生认为:中共在本质上是不可能开明的,不可能改良的,其下场只能是在崩溃后,接受人民的大审判。其下场比苏共更惨。

有听众问: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做出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请问袁红冰先生对此案的看法。

袁红冰先生说:西班牙的裁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裁定,不但对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犯罪分子有震摄作用,而且对今后世界各国的的犯下反人类罪的犯罪分子都有震摄作用。是一件大好事。

袁红冰先生在结束在美国纽约的演讲活动后,将前往美国波士顿、华盛顿DC、亚特兰大、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西雅图、休斯顿、达拉斯和多伦多等美国东西岸及加拿大等共1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演讲,并介绍他的新书《台湾大劫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