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迷路 贵州异见者谴责中共黑社会

发表:2010-01-18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迷路的消息正式由海外媒体曝光之后,不仅震惊了中国律师界,而且也令中国大陆的正义人士纷纷起来谴责中共当局,制造如此的低劣谎言蒙骗愚弄民众。

去年2月4号高智晟是在自己老家遭到警方的绑架,从此没有任何消息,也没给高智晟家人任何交待。不久前警方首次就高智晟下落给了一个说法:9月25号高智晟迷路走丢了。贵州的一批民主人士廖双元、陈西及贵州诗人莫建刚等接受大纪元采访,就此进行解读,他们认为这是骗局和谎言,当局害怕高智晟揭露它们,就把他密封起来。如果高智晟被害,这些剥夺高智晟权利的这些机关任何时候都脱不掉这个干系,必须负责到底。迹象表明中共是一种最后死亡前的穷挣扎。

高走丢了、迷失了?


贵州自由作家、高级法律顾问廖双元先生认为当局释放出来的高智晟“迷路”,肯定就是骗局和谎言。他说:“高智晟从判了刑之后,一直受到监控和严厉的封锁着,任何人都不能接触。他的妻儿都流亡到美国去了。”

贵州诗人莫建刚表示,说高走丢了、迷失了,这是愚蠢的回答,这就证明了中共所谓的官员是白痴,背景是他在它们指使才敢这样说的。他估计高智晟是被他们害了、或者被他们关到另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地方。

高智晟被密封 中共穷凶极恶

高智晟被抓了以后,廖双元介绍贵州朋友写了好几篇呼吁,全国的海内外的很多有识之士都写了大量的文章声援高智晟。他认为当局怕高智晟揭露它们,而将高智晟密封起来,他说:“高智晟被判三缓五,这个刑期也作一个幌子,主要不让高智晟出来。因为高智晟是非常有胆识的人,他敢于揭露统治上的弊病、对法轮功人士残酷的打压和迫害,这些都有铁的事实依据,它们怕高智晟揭露它们,就把他密封起来。所以高智晟这一年多来,谁都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有些消息放出来都不一定可靠,谁都没有看到过高智晟嘛。”

他还认为中共惯用各种恐吓的手段对付异议人士,他说:“胡佳为高智晟呼吁,后来也因此被判了三年半。比如我们贵州搞人权研讨会,经常被特务威胁他们的儿女孩啦,比如陈西的女儿,我们家的侄儿侄女,他们就威胁说不给他们好日子过。中共它们就是这样,穷凶极恶的,已经到了这种肆意威胁的地步,制造恐怖的黑社会。我觉得他们这样做是一种最后死亡前的穷挣扎。”

中共执政官员不当白痴 饭碗不保

莫建刚认为大陆的维权人士一直都在关注高的行踪,海内外的政要一到中国访问就要询问高智晟的行踪,所以中共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造了这么一个谣。他说:“中共造谣作假是非常有手段的,并以这个为起家的政治流氓集团,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他们也只能这样说。这个传话人所说的也是中共当局的意图,本身也是一个邪恶的执法人员,长期被洗脑后,他也变成像中共的走狗式的帮凶。”

他认为这说明中共执政官员是白痴。他们如果不当这个白痴、不说这个话,那么他们的饭碗就会保不住。因为他们长期端中共这个饭碗,长期受到中共的洗脑,他们也跟中共一样同流合污,也是中共最邪恶的帮凶。

强制性剥夺高智晟人身权利的这些部门必须承担责任

贵州著名的民主人士陈西先生认为高智晟失踪,作为强制性剥夺高智晟人身自由权利的这些部门,必须承担责任。他说:“他们在执行他们的权利的时候,他们是不择手段的,那么他们做错了事,他们就会找出一些好像与他们无关的这些语言。高智晟的这件事情,不管是失踪也好怎样也好,作为强制性剥夺高智晟先生人身权利的这些部门,他们任何时候都必须负责,都必须承担他们的责任的。”

他还认为高智晟有可能被害,这些剥夺高智晟权利的这些机关任何时候都脱不掉这个干系,他说:“高智晟的人身权利,生命安全他们都是有责任的,在他们的部门执行这个事情,那么他们就要负责到底,这个责任他们是推卸不掉的,只不过是个时间的问题。”

来源:据大纪元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