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素 :看中共伎俩 一笑二笑连三笑

作者:辛素 发表:2010-01-19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神韵全球巡演的那天起,中共就没有消停过。在干扰神韵的过程中使用的手法,很是可笑。下面摘录几条,供读者茶余饭后当乐子。

最近(2010年1月10-11日)神韵渥太华演出期间,有人将神韵演员乘坐大车前车胎边上用薄刀片划出了两道各约2、4寸长的口子。懂门道的人都知道,如果将车胎扎破,必须在行驶前更换轮胎,但是不会出现交通事故;这种只将轮胎划出2-3毫米深的口子,并且在前胎的边缘部分,不容易被人发现,但车子高速行驶时,容易造成看似“意外”的交通事故。这是暗杀老手的手法。这种事是中共干的吗?大家心知肚明,可笑的是,这群心狠手辣的人比恐怖份子还不如,因为后者造事后会前来认领,而中共从来是阴道中为鬼,敢做不敢为。

去年在美国凤凰城演出时,演员乘坐的车子的一个后轮胎被人在与地面接触的部分用特殊的钻头钻了一个圆洞,后来导致巴士在行驶时爆胎。这种下三滥的手法,中共用起来真是得心应手,不怪有人称它是一个流氓政党。

大家知道中共干扰神韵使出的第一招就是通过中国驻各国的使领馆对所在国的政府官员施压。要求他们不要去看神韵的演出,并且上升到两国的关系。这在中共思维方式下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在西方民主国家的官员看来,通过这种手法去阻碍一场秀的演出,是贻笑大方的笑话。结果没有打算去看演出的官员,也要求去看,因为他们需要解开心中的谜团,是什么样的一场演出让中共的官员们如此紧张。澳洲的国会议员们就在演出现场开玩笑说,他们可以在剧院开国会会议了,因为议员们到场得太齐了。

干扰西方官员不成,中共转而施压剧院,藉希望通过经济利益迫使剧院就范。结果有的剧院老板反中共黑道而行之,不但欢迎神韵的演出,还将中共的行为在媒体上曝光,弄得中共官员们狼狈不堪。想想他们向上级汇报时的样子,怎能不大笑呢?

神韵在世界各地数百个城市成功巡演了3年后,2010年将在香港首度公演。中共干扰神韵不成,反而神韵走越近,来到了大门口,这通窝囊,大家想也知道。于是它使用起下下招。出动警察行土匪行径,要求买神韵票的大陆人交出手中的戏票。想以此手法妨碍神韵在香港的演出,这不是中共干出的又一大笑话吗?

同时,它还骚扰神韵演员在中国的家属,多方打探去香港演出的演员名单,妄图行阻挠之术。

明眼人都看得出,神韵拥有三个舞团和三个乐团,大多演员是生长在海外的华人,如此规模的演出团体,中共怎么可能阻止所有演员上台?!再者,它想干扰的演员们已经演出过上百场了,早已经不惧它,中共的做法岂不是又弄一身臊吗?它是真不知道丢人,在制造了众多笑话后,不知道收敛,反而一意孤行,看来它是到了穷途末路、无计可施了。

2010年神韵在加拿大东部的5个城市巡演,观众总数达3万人。所有15场演出的票房几乎全部售罄。在中共的一再骚扰下,神韵越演越火,名声越来越大,就连居住在大陆没有条件出来看神韵的国人,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索要神韵的光碟,一睹为快。大家说说看,中共的破坏行为是不是够蠢的,真是像螳螂挡车、自不量力。不过它就象毒药一样,毒就是它的本性,一天不解体它,它就一天不会消停。

中共一向以高压整人为手段淫摄海内外的中国人,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过神韵后,都敢站在媒体的照相机或者摄像机前,公开发出自己的心声,赞美神韵。你说,中共还有什么招呢?!

建议将来把中共干扰神韵的丑事编辑成册,书名暂定为《中共干扰神韵笑话大全》,大家意下如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