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亚特兰大创票房奇迹(图)

发表:2010-01-20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特兰大神韵演出结束,观众起立致谢

优雅多姿的中国古典舞,气势磅礡的现场乐团演奏,栩栩如生的动态数字天幕,扣人心弦的传统故事,一幅幅的中土历史文明画卷……三天四场的神韵晚会,在亚特兰大市的一流剧院--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隆重上演,感动了七千多位观众,同时创造了每场平均90%上座率的优异成绩。

亚特兰大(Atlanta)是美国乔治亚州的首府、第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南方的商业,工业及金融中心。 2010年1月15日至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光临亚特兰大,在科布剧院演出了四场神韵晚会。大幕一拉开,从先皇开盛世到大唐盛世,从莽莽中原大地到山清水秀的苗乡秀岭,从热情奔放的灯笼舞到刚柔相济的藏族舞,从勇猛刚劲的弓箭手到高雅飘逸的白云仙子……深深地吸引着各族裔的观众。

科布剧院方表示,为神韵晚会,剧院动用了营运以来最多服务人员阵容。尤其让剧院行销部感到惊讶的是,在经济不景气、广告费用缩减的大环境下,神韵晚会每场演出竟有九成的售票率,这是著名的百老汇表演也无法达到的票房纪录。

杰克-辛浦森(Jack Simpson)先生是世界著名的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的前总裁。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数据库,全球许多著名法学院、法律事务所、高科技公司的法务部门都在使用。

“这是地球上最好的演出!”杰克-辛浦森观看了神韵晚会后,兴奋地表示:“每年我们会看上八到十场左右的表演,这是最好的!令人陶醉、享受。明年要再来看,我们会告诉每个人,这是地球上最好的表演,令我钟爱。”他说以前也看过其他的中国节目,“但神韵晚会好多了,令人愉悦,感到清洗自己那般畅快。舞蹈演员们都很优雅,脚步轻巧,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心灵在跳,那是让我愈发认为这个晚会好的原因。”

IBM公司亚特兰大科技部主管艾肯先生:“不虚此行”

IBM公司亚特兰大科技部主管沙米尔‧艾肯先生,在一家购物中心看到电视播放神韵的短片时,就觉得是很高档次的演出。这也是他第一次欣赏中华文化演出,艾肯先生说:“演员们的服饰色彩丰富极了,以非常美好的方式描绘了中国,天幕背景仿佛让人身历其境,使我印象深刻,果然不虚此行!”

陶瓷雕塑艺术家瓦奇(Watch)女士曾三次去中国,前后领养了两个中国孤儿。瓦奇女士高兴的说:“演出的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我特别喜欢演出的服装。我特别欣赏的是演员用手帕、灯笼做道具,在舞台上不可思议地把那些没有生命的道具演活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色彩,太美了。我的两个女儿都看得入迷。我就是想让她们知道她们的祖先有这么深厚、这么美丽的文化。”她说到动情处,拥抱住两个女儿:“快说谢谢!”两个女儿清脆的童音:“谢谢”,小脸儿像两朵阳光下绽开的花朵。

张女士一个月前刚从武汉来亚特兰大探亲,她在中国看过神韵晚会的录像。 她表示很幸运亲眼观赏神韵现场演出的风采,她掩饰不住激动的情绪:“我刚从武汉来美国一个多月,我认为(神韵)是恢复中国的神传文化、传统文化,就是纯善纯美,看了以后觉得心情都很纯净啊。现在的那些东西都破坏了,反正我们都看不惯。”神韵旨在通过精美绝伦的艺术形式,恢复传统的中华文化,很多华人观看神韵后,感觉寻找到了炎黄子孙的根。

结束亚特兰大的四场巡演后,神韵纽约艺术团下一站将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从1月19日星期二开始,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进行六天七场的公演。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