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柔飘逸好迷人 早春度假风最IN(图)

作者:记者宋佳玲 发表:2010-01-20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春是度假的季节,各大国际时尚品牌运用各式度假主题,贯穿整个早春系列,以轻柔飘逸的概念,演绎2010的最IN时尚。

摆脱秋冬的灰暗厚重感,2010年的早春时装清一色朝明亮缤纷前进,尤其洋装单品的设计走向更加活泼奔放,不管是朝迈阿密海滩散心,或以游艇流览海上美景,悠闲氛围与早春妆扮环环相扣。

"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选择威尼斯为香奈儿早春度假系列的场景,灵感来自于香奈儿女士1920年探访威尼斯,自此开始,这个充满巴洛克艺术风格与丰富历史的传奇都市,便令她流连忘返。其中,狮子印花的雪纺洋装,不仅代表威尼斯的象征,同时也是香奈儿女士的星座,在日落的光辉下闪烁、舞动。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以潜水主题架构了整体早春轮廓,崭新形塑人体的线条,尤其布料经过抽折后,显得更具份量,白色织网、轻柔如羽的丝料、抽绳设计、与厚实的潜水衣拉炼,皆增添了运动气息。

路易威登2010初春度假系列,是艺术总监Marc Jacobs情迷"法国俏娇娃"(French coquette)的自白,画面是冶艳女郎脚踏珠片露趾长靴,纵情享受法国南部蔚蓝海岸度假区的阳光海滩,优雅中见不羁的女郎身着条纹水手装,与圆点或绳索配饰巧妙配搭。

PRADA则以大量缤纷的浪花涡卷、花草图纹印花,高调宣告春天的来临。一件式粉彩色印花洋装、印花丝巾的比基尼热裤及鲜艳色系衬衫搭配,瞬间充满热带度假风情,打结的印花丝巾与蝴蝶的运用是本季重点,大量出现在不规则上衣的领口及袖子上,散发出典雅迷人的风情。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