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赚钱最多的明星夫妇(图)

作者:Dorothy Pomerantz 发表:2010-01-23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好莱坞夫妇集名声、爱情和金钱于一身。他们拥有很多很多钱。


Jay-Z 和碧昂丝·诺里斯 (Beyonce Knowles) 夫妇

洛杉矶--Jay-Z 和碧昂丝·诺里斯 (Beyonce Knowles) 夫妇是无可争议的嘻哈天王和女皇。他们于2008年低调结婚,不仅一起制作和演唱了一些非常热门的歌曲(包括 Single Ladies 和 Empire State of Mind),还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以及代言了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和百威啤酒 (Budweiser) 等公司的产品。

他们所有的这些辛苦劳动都得到了回报。在2008年6月至2009年6月期间,这对夫妇共赚到了1.22亿美元,位居《富比世》(Forbes) 年度赚钱最多的夫妇榜榜首。

《富比世》的这份榜单包括演员、歌手和专业运动员。富比世和广告机构、经纪人、制片人以及律师进行了对话,从电影、巡回演出、唱片销售、专业运动、开创服装和香水品牌以及广告代言等方面确定明星的收入。

Jay-Z 和碧昂丝每个人都赚了不少钱。去年,碧昂丝比 Jay-Z 要赚得多,赚得了8700万美元,而丈夫的收入是3500万美元。(这对夫妇去年也以1.62亿美元的家庭收入位居冠军。当时的比例大概是每人挣得一半。)而对于位居第二的夫妇来说,收入则主要归功于丈夫。哈里逊·福特 (Harrison Ford) 和其女友 Calista Flockhart 一共赚得了6900万美元,比 Jay-Z 和碧昂丝夫妇少5300万美元。

这些收入主要来源于福特在《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中的工作。福特和制片人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和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 共同和派拉蒙电影公司 (Paramount) 达成了一项独一无二的协定:只要工作室收支平衡就会把电影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给他们。所以福特因为这部片子赚到了令人震惊的6500万美元。 Flockhart 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她在电视片《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 中的工作。

位列第三名的是布莱德·彼特 (Brad Pitt) 和安洁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这对耀眼夫妇的收入总额为5500万美元,双方对收入的贡献差不多。去年彼特凭藉影片《班杰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获得了事业中最大的成功之一,而裘莉则凭藉主演2008年的《刺客联盟》(Wanted) 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特务间谍》(Salt) 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和他的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以总收入4800万美元排名第四。史密斯应该说是最后一位大电影明星了。即便在衰退时期他仍然可以要求2000万美元的酬劳。苹姬·史密斯自己的事业也在急速上升。她在颇受欢迎的电影《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中为河马 Gloria 配音,去年还出品了《蜂蜜罐上的圣玛利》(The Secret Life of Bees)。

如果把范围扩大到整个家庭,史密斯家的收入还要更多。他们的女儿 Willow 和爸爸一同出现在了《我是传奇》(I Am Legend) 中,她也和妈妈一起为《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配了音。Jaden Smith 和爸爸一起出现在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中,还出演了即将上映的翻拍片《小子难缠》(The Karate Kid)。

排在第五位的是贝克汉 (David Beckham) 和维多莉亚·贝克汉 (Victoria Beckham)。这对夫妇在2008年6月至2009年6月期间共赚到了4600万美元。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贝克汉挣的,他为洛杉矶银河队 (Los Angeles Galaxy) 踢球,同时也为 AC 米兰队 (A.C. Milan) 效力,今年夏季他将第四次出现在世界杯 (World Cup) 中。

来源:富比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