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巴奈、范晓萱巴黎联袂演出(组图)

作者:晨光 发表:2010-01-2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晨光巴黎摄影报导】1月22日晚上,即将参加2010年法国坎城国际唱片展的卢广仲、范晓萱+100%乐团和巴奈&Message乐团在巴黎巴士底剧场(la Scène Bastille)同台演出。他们向观众呈现了目前台湾不同的音乐风格,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巴奈Message乐团表演台湾原住民音乐

巴奈Message乐团成员那布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认为音乐最重要的还是人的声音,Band一词最早的意思是gathering(聚集),聚集以后大家再把各自的想法分享出来,出了一些音乐,后来出了一张专辑。他们尽量用最自然的、大家听得懂、听得进去表现手段来表演,尽可能用传统手法来创造一些新的乐曲。


现场观众

那布介绍说他们乐团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台东原住民族群,有布农族的,有达鲁玛克族的,有阿美族的,有卑南族的,也有汉族的,形成了多元族群,呈现一种多元文化。通过这个舞台,各个族群互相学习,共同创造出彼此的传统。他说这次来参加坎城音乐节想要把他们的音乐推向世界,把台湾各民族的音乐介绍给世界。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对自己的文化要有自信,才能分享。


卢广仲在表演

卢广仲在演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从小就喜欢音乐,希望他的歌曲能给人带来正面的能量和乐观的心情,希望大家今后生活更加开心,象他歌里唱的那样"去吃早餐"。他说他现在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他鼓励大家如果自己心中有什么梦想要去实现的,可以放手去做。


范晓萱接受记者采访

范晓萱对记者说,她没有想到这次100%乐团可以来法国演出,觉得很开心。她很喜欢法国的食品和艺术品。为了在法国代表华人音乐和东方文化,每个乐团成员特别设计了代表华人文化的服饰造型。Bass手Mo身着绘有京剧脸谱的T恤,鼓手Robert采用了台湾童玩的造型,吉他手Allen身着台湾原住民风格的服饰,范晓萱则请人设计了绘有现代版仙女祥云图案的服装。她希望她的歌给法国观众们带来放松,忘记生活中的压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