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婆同庭受审,“史上最大的强奸犯”竟是文强?

作者:慰农亭 郁津里 发表:2010-01-2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新网》记者1月21日获悉,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近日正式对文强一案提起公诉。文强被指控4宗罪,一是受贿罪,二是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三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四是强奸罪。作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文强"收获"前面的三宗罪是必然的结果,可谁又能意识到这把"保护伞"还犯下了强奸罪呢?

重庆的司法局长相当于省级行政区下面的厅长、市长的级别,属高官职位。文强在这把交椅上坐过,因此,也就为贪官们创下了一个坏记录:文强是目前已知的最高级别(贪官在任时的级别)的强奸犯,或曰,文强是"史上最大的强奸犯。"

贪官也会强奸,在此之前,我基本不相信,因为可信度太低。贪官手中有权,又能利用权力贪取巨额钱财,90%以上有情妇,何须强奸呢?网上盛传文强睡过多少多少明星,姑且不信,但文强老婆周晓亚的话应该具有很强的可信度。她曾向检察官交代,早在多年以前,她就知道文强外面有了女人。本次审理文强案件时,周晓亚与其同案,因此同庭受审,不知作为丈夫的文强该怎么面对?

贪官都是有老婆的人,却还在外面养情妇、包二奶;同理,有老婆、有情妇、有二奶的贪官,不一定不在外面实施强奸。文强即是如此吧。

何为"贪"?"贪"就是占有,且是无边界地占有。对权力,他要无休止地占有;对钱财,他要无休止地占有;对女人,他也同样会无休止地占有。不论是权力、钱财,还是女人,只要他的眼睛盯上了,总会不择手段地去占有之,对女人,哪怕是实施强奸也"在所不辞",又何况,文强这把"保护伞"早已经与一贯以"打、砸、抢"为能事的黑恶分子混进一个酱缸里了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