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网络申请火热进行中 专家建议提早准备

发表:2010-01-2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欧四国教育质量高,学费低廉,部分国家免征学费。因此,北欧名校历来为中国留学生所青睐,金吉列留学提醒学子,瑞典院校的网络申请工作已于本月15日截止,已经进行了网络申请的同学请务必在2月之前申请材料必须寄到学校,逾期的申请将不予受理。而芬兰院校的网络申请的截至时间是2月12日,2月19日之前,材料必须寄到学校。

据留学北欧专家介绍,目前除了少数院校可以直接接收资料邮递申请以外,其余的瑞典和芬兰院校都必须先通过网络申请的方式进行信息注册,然后再向院校邮寄资料。

专家特别提醒有意前往北欧留学的学生,一定要提早进行申请,因为瑞典和芬兰高校的申请截止日期都比较早,而录取国际学生的名额也有比例限制,所以为了避免耽误正常的留学计划,学生一定要提早做好前往北欧留学的准备,多听取在北欧留学同学和专业留学机构的申请经验,使自己能够顺利迈出留学的第一步。

留学专家还指出,目前从学生大批来电来访获悉,大家普遍关注的另一个问题是2011年瑞典留学学费问题。专家称目前依然是免学费的政策,我们会密切关注此事的变化,一旦有任何政策方面的调整,会及时向广大学生和家长通报。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