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为香港同胞惋惜

作者:文/金中钢 发表:2010-01-25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听闻原本即将在香港演出的神韵被迫取消,心里一阵伤意。据说取消的原因是香港未给神韵艺术团的六位重要技术人员批签证。与此同时,大家心里都清楚的明白港府还是受了中共邪党的指控。从网上可以看到很多正义的勇士为此事报不平,反对港府的行为。因为他们知道神韵展现的是无量的美好,演出的内容也是传统文化的真实,他们以神韵为豪;同时他们也知道中共邪党的丑陋,谴责香港政府的"无脊梁",随中共做恶的行为。而我的伤意并不是埋怨,更不是痛恨某个政府的不正当行为与失言的表现。而是一种深深的遗憾,深深的惋惜,在内心深处为我们的香港同胞们惋惜!

一个看过神韵的人这样说:"初赏“神韵",泫然欲泣。“神韵"格局浑然天成,气势自然磅礴,节目更是明快流畅,一气呵成。若安定心神,目不转睛,可得见演员转眸处纯净细腻,身段劲道,传递着中国代代文化中不可以言传的意涵之美,含蓄处不失光明磊落,奔放处,亦不落斧痕。演员看来有极好的精神素质,难得能够不骄不纵的把传统文化中的正派精髓表达的收放自如。"

正如如上所说,笔者也是感同身受,每次神韵下来时,多是看了又看,泪水涟涟,最大的感触是:神韵用他的美轮美奂演绎了真实的故事;用他的阳刚证实了修炼意志的顽强;用她的轻柔刻画了天上人间无语伦比的美妙;用他的慈悲溶化了冰冷,用他的纯雅净化了的心灵;用他的尽善尽美和内容中所蕴涵的真谛震撼了世界!还有他的气势恢弘、洗尽铅华、行云流水等等等等,仿佛一切的美好都已涵盖其中。

还有人说:"《神韵》不仅给我们艺术享受,也给我们心灵洗涤。他让我们明白,我们是神的儿女,我们有更高的来源,也有更好的归宿。当我们抛开一切功名利禄、权谋争斗,抛开了我们的执著心和争竞欲,我们就进入了一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全新境界,我们就远离了尔诈我虞的尘世,进入人神同在、琴弦和谐的精神的天国。"

"《神韵》其实是神的恩典,是神用美的形式、真的情感、爱的慈悲向我们彰显的我们该去的家园。"

如果我知道神韵真的有这么美好,他已不仅仅是在技巧与技法上的一个"世界一流的艺术团",更能有净化心灵的美好与对生命的启示,在神韵世界巡演到香港的时段,而香港同胞却看不到,流失了这万载荣幸的机会叫我怎么能不为未看到神韵的香港同胞们惋惜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