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患病死于家中 小狗绝食苦守尸体旁

发表:2010-01-25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13时许,让大庆市胡路区富强村一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怀疑男子是患病而死。

核实报道:在富强村一个小二楼内,男尸被发现在二楼一房间。该房是男子租的,平时一个人住。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只冻得发抖的小狗蹲在门边,想要进屋,任谁叫都叫不走。

记者询问得知,小狗是死者生前养的,平时非常听主人的话,主人不在家时,它就趴在门口等主人回来。

事情发生这么多天,这只小狗一直就在主人身边守着,不吃不喝。

记者看到小狗蜷缩着身体,不停地往门里看,在等主人开门。

邻居告诉记者,小狗和主人在屋里待了很多天了。发现死者后,大家怕小狗饿死,要把它放出来,但小狗不肯离开屋子,是被人硬抱出来。大家喂什么它都不肯吃,一直蹲在门口不离开。

记者采访该房房主时,房东老两口不停地念叨:"前些天,他就说感冒晕倒过,我们也没多想,可今天早上邻居爬梯子上房时,发现这一切。"

房东大娘说,今天我煮了面条,本想端给他吃,不想发生了这种事。

据了解,死者的邻居当时爬梯子上房,路过男子家窗户时,看见床上有人躺着。邻居觉得不对劲儿,下来让房东去看看。当时门在屋里反锁着,房东把门踹开,浓浓的腐臭味扑鼻而来。男子已经死亡多日,房东随后报警。

来源:东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