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疑似再度精神失常(图)

发表:2010-01-26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近日疑似再度精神失常,状况堪忧,恐怕得继2007年和2008年之后,第3次前往精神病医院,接受医生的心理治疗了。

布兰妮疑似再度精神失常 莫名上桌狂舞大哭大闹

症状一:大哭大闹举止怪异

2009年,是布兰妮演艺生涯复兴的一年,在这一年,她的歌唱事业如日中天,在生活上,她和经纪人男友杰森・特拉威克的感情也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不过,据英国媒体得到的消息称,布兰妮近期又再次失常了。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本身就患有抑郁症的布兰妮,日前精神颇为失常。她不仅在公开场合大哭大闹,甚至行为也很怪异。

布兰妮在日常生活中,偶尔会变得非常激动。莫名其妙地跳到桌子上跳舞,此外,她还逢人就讲述她和男友杰森・特拉威克之间的性事。

症状二:容易吃醋疑神疑鬼

而在对待杰森・特拉威克方面,布兰妮也一反常态,得知去年12月男友在洛杉矶室内和2个女孩子聊天的消息后,布兰妮显得非常嫉妒,此后,就怀疑杰森・特拉威克有出轨的行为,常常检查他的电子邮件和手机,并且,不允许杰森・特拉威克和其他女孩子甚至是工作上的女同事,有私下的来往。

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告诉《现在》杂志,布兰妮在日常生活中,常怀疑有人在暗中监视她,在家时,她也会认为室外的草丛中,躲藏着一些跟踪着她一举一动的人。到了晚上,在睡觉之时,心神不安的状况也不消停。布兰妮的密友透露,"我们不愿意看到她重蹈覆辙,但她的病情,已让人难以控制。"

【病因分析】

猜测一:与经纪人男友感情不和?


媒体猜测,造成布兰妮精神病复发的原因,有可能是她和杰森・特拉威克之间的感情出现不和。

猜测二:财产受父亲监护?

还有人猜测,日前,布兰妮的父亲杰米获得法院给予另外3年对自己的财产监护权后,或许是这件事令她深受刺激,从而失常。

猜测三:旧情人重提往事?

另有消息称,布兰妮的摄影师兼旧情人阿德南・加利卜近期试图和她进行联系,后者将两人此前的混乱关系旧事重提,也可能是布兰妮旧病复发的罪魁祸首。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