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这英特拿让胡锦涛悔断肠子

《这英特拿(Internet)让胡锦涛悔断了肠子》

发表:2010-01-27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进入2007新年,我党国的老大就中了头彩,胡锦涛被记者无国界组织评为新闻自由和互联网的头号敌人。这实在是扬我国威的历史盛事,这实在是弘我传统专制文化的大胆探索。

有人说:"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人的世纪"今天出现如此扬我国威的历史盛事,不广而告之,实在有辱我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的斯文嘛。

你看,原来一切媒体都由党官控制,并委托真理部来管理,让全国媒体和从业人员都自我定位为:"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叫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就几口。"这种状况,是多么的惬意舒服!让国人在沉默中鸦雀无声,让国人在窒息中波浪不惊,这多么符合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呀!

都是先皇一时胡涂啊!要搞什么劳什子改革开放,把许多资产阶级的破玩意弄了进来,把这个英特拿也派上了用场。从此把党控媒体撕开了一道大口子。实在是遗患无穷啦!

你看,自从有了这个英特拿之后,国人的臭嘴鸟嘴就关不住了。他们在压抑憋屈太久之后,就拼命地大呼小叫。把原来用铁盖子捂住的东西,统统地给我胡锦涛捅了出去。弄得我胡锦涛整天在国际社会灰头土脸,动不动就受到文明国家的嗤笑和指责,恨得我胡锦涛牙痒痒,恨不得把这些刁民贱民锈民一口吞下去。

你看,我胡锦涛看着朝鲜古巴政治正确、制度先进,就号召人们向朝鲜古巴学习。不但学习不成,还招徕了一顿诛心讥讽,招徕国人的纷纷破口大骂。再这样下去,天要踏了,地要陷了,乾坤也要颠倒了。再这样下去,这亡党亡国亡党国的屎盆子就要倒扣到我胡锦涛的头上了,这亡国之君的位置,难道只能去煤山吊死?

虽然先帝江不顾人民死活、花费巨额的民脂民膏打造出了"金盾工程",并急招数万网络特务来监控国人的鸟嘴臭嘴,把一些乱说乱动的人抓进天牢,以便杀鸡警猴等等。但这个英特拿实在像个到处是窟窿的葫芦,捂住了这边的窟窿,就捂不住那边的窟窿。弄得我胡锦涛和手下的鹰犬特务们,整天焦头烂额、手忙脚乱,也无济于事。

你看,这些被压抑的太久的刁民贱民锈民,一看有人乱说乱动没有抓进天牢,就越来越胆大,以致到了今天这种法不责众的地步。

是啊是啊!当年的慈溪太后,当她面对基督教在中国的广泛传播,面对教民冲突,面对义和团这个恶性肿瘤的疯长横行,她急火攻心,她气急败坏,她情不自禁地一面埋怨先皇的一时胡涂,一面又试图玩火走钢丝,企图将这个恶性肿瘤画到大清的龙旗上,其结果是差点被列强裂土分之。幸亏美国人坚持,才让列强瓜分中国的企图落空。

你看,要是关闭这个英特拿,损失实在是太惨重,牵涉面太大。说不定就会触发社会的振荡,而让我胡锦涛项上的人头搬家。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君不见2006年底的台湾海域的海底地震,不幸把国际光缆也震断了,香港的金融贸易、外汇交易、黄金交易、期货交易等等等等,陷入一片瘫痪之中。而关闭这让人讨厌的英特拿,就算我胡锦涛吃了豹子胆,也不敢呀!

看到今天这种现况,我胡锦涛好后悔呀!要是先皇没有引进这个烦人的英特拿,就没有今天这么多烦恼,我胡锦涛就可以像当年的毛始皇那样,把一切媒体和出版权控制在手上,就高枕无忧啦!都是这个烦人的英特拿,像个烫山芋,弄得我胡锦涛丢又丢不得,吞又吞不下。

唉!我胡锦涛不怨天,不怨地,就怨先皇一时胡涂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