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婚变传闻 林青霞老公建3亿港币豪宅

发表:2010-01-29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1994年下嫁身家达250亿港币的邢李源,近年来不断传出两人婚姻亮起红灯,但有报道指邢李源为了让林青霞开心,卖下了3亿港币豪宅,以行动粉碎了两人婚变的传闻。

3万英尺格局仿如皇宫

有传近年林青霞受到双亲逝世打击,情绪出现困扰,爱妻情切的邢李源,不但在07年重新装修位于飞鹅山8号的大宅,让林青霞与两个爱女可以住得更舒适,更早在06年以1.3亿分别购入两幢合共三万尺,位于西贡安达臣道的地皮,兴建仿如皇宫般的超级豪宅。新旧豪宅成一直线遥遥相对,方便念旧的林青霞,随意进出两处寓所。

息影16年,嫁入豪门做少奶奶的林青霞婚后一直深居简出,更分别在96年及01年诞下长女邢爱林及幼女邢言爱,自此林青霞更是全心照顾女儿,闲时只与闺中好友,狄龙太太陶敏明相约茶叙逛街,生活可谓无忧无虑,逍遥惬意。

邢李源对林青霞疼爱有加,婚后一家生活美满,而爱养马赛马的邢李源,分别拥有两只名为“百看不厌”及“想入非非”的名驹,意味对太太的甜蜜感觉,而长女名字邢爱林,亦寓意邢李源爱慕林青霞,而二女言爱便是取其谐音“仍然爱”太太,丈夫的种种招数,令林青霞甜到入心,夫妻感情亦越来越好。

照林青霞喜好装修设计

林青霞的安达臣道“皇宫”,是由三幢大宅以梯形一级级组成。邢李源除了斥资1.3亿买地皮外,再以约1.7亿兴建皇宫豪宅,其规模在西贡区可谓数一数二。

豪宅内的装修根据林青霞的喜好设计,具气派而不落俗套,设施亦应有尽有,又采用高智能家居设计,除了设有私人影院、暖水泳池外,还有林青霞的私人画室。

王家卫出动刘嘉玲及梁朝伟人情牌游说林青霞复出,也无功而返。

屋内还有游戏室,内里与旧居一样放置了自动发球的乒乓球,而且邢李源知道林青霞爱到中环健身,所以屋内亦设有豪华健身房,方便私人教练可以上门帮林青霞健身。

另外,在大宅内的大厅,设有一个小型舞池,方便将来林青霞相约朋友到新居开派对时,可以让酷爱跳舞的林青霞一展身手,邢李源新建的豪宅,可算为爱妻度身订造,爱妻之心,溢于言表。

新居旺家庭运

邢李源为林青霞兴建的万尺皇宫,大门座向西北,遥向飞鹅山8号旧居,有传飞鹅山一带风水极佳,甚多名人富商聚居于此,而林青霞新居正是吸正飞鹅山龙气之处,而大宅背靠配水库,亦有聚福聚财之效。

身家逾200亿的邢李源其实早已视富贵如浮云,但他更想的是福泽家人,平安和睦,知情人士透露:“邢先生两个女都大了,他想给她们更多私人空间,所以觉得旧居不够住,又想两个女儿更多时间可以留在家里陪他和林青霞,那就再建大宅,而且他找过著名玄学家看过,新家有利家宅平安,无论夫妻感情,或家人身体健康,都比旧居好得多。”

养尊处优无意复出?

嫁入豪门养尊处优,林青霞不急着复出。

林霞虽然息影多年,但在影坛却一直有价有市,更有多个著名导演打她主意,早在04年便传出徐克有意开拍《林青霞传》,还让她亲任监制,却遭林青霞婉拒。王家卫开拍《一代宗师》前,便多次相约林青霞饭局,不断游说她复出幕前,更打出林青霞好友刘嘉玲及梁朝伟的人情牌,可惜连王大导也无功而还。

林青霞拒绝复出,除了嫁入豪门后,身价今非昔比外,也是因为她一直未遇到满意的剧本。同时林青霞与丈夫想法一致,想多点时间陪伴家人,所以虽然林青霞频频到健身中心做健身,又到纤体中心减磅,但据知只是女为悦己者容,向丈夫展示美貌身材,并未有如外间所言为复出铺路。

 

来源: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