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茫茫路回忆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中国大陆 警世言 发表:2010-01-30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子:“共产主义理论来源之一是进化论。共产党把物种竞争,推演到社会进化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动力。因此,斗争成为共产党获得政权以及维持生存的主要“信仰”。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

和这个表白同样闻名的,是毛泽东的另一句话: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来一次”。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转自《九评共产党》之一)

人生茫茫路回忆

退出中共这一个无仁,无义,无道,无性的党已整半年了,我为什么要退党?这决非为一时心血来潮,也不是为退而退,而是经历了四十年耳闻目睹的人生煎熬,无奈沉默中等待的我,在《九评共产党》正义飓风的声势召唤下,对中共的罪恶行径,做出了证据完整,充分,确凿,可信的揭露。经过个人深思熟虑地分辨,在彻底了解并认清这个幽灵流氓政党罪大恶极的反动本质后,人性,道义,所选择的必然结果。当然,由此可能付出的,个人某些“生存利益”上的代价,也完全在情理意料之中,但是,我决不会后悔,而是感到灵魂得到了自由解脱。

本来就艰难地生存在弱势群体之中,更没有什么“官衔,荣誉,地位,财富……”等等,需要牵挂而拖泥带水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光身而来,洁身而去,便是心灵上的最大满足,“共党”野兽,休想从中捞取什么稻草的,唯有“老命”一条,看着办就是了。再想到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的民主、正义、人权事业,付出了惨痛代价的民主勇士们,例如:代表着中国人民反抗暴政的强烈愿望与不妥协精神的湖南三壮士喻东岳们的正义举动等等,更是让我老泪流淌,感叹不已,由此,笔者走出这决断的一步,又算得了什么呢?

应当承认,在青少年时代,当年作为一名不足二十岁的年青人,思维理智,尚处于起步之时,出于家庭贫寒的生存环境,艰难困苦的生活条件,比起其它阶层的同龄人,在信息封闭的环境下,当然是更容易被中共的那一套“共产革命理论”的欺骗与谎言,所蛊惑、所引诱。作为人,所天然具有的,人性与个性之本能,谁不想让每个中华儿女的家庭与个人,在保持人格尊严、道德良知不受侵犯、伤害、变异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让生存环境与生活条件,不断地通过诚实的努力工作,劳动创造,得到进步与改善,从而好起来呢?所以,当年,对于共产党,是充满了希望与幻想,十六岁踏入社会求生之路,十八岁参军入伍,成了一名边防军战士,二十刚出头一点,又经历了1962年,那一次“中印边界”的战火洗礼后不久,便自然而然地,在“理论熏陶”及“理想信念”追求的“半买半送”状态下,不知不觉地上了中共奸党这一条贼船。

岂知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本期待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也改造自身的主观世界。然而,随着思维理智的逐步成熟,定型。令人一言难尽的却是,半个多世纪来,既无法添砖加瓦,体现自身价值,把中国这个客观世界的中华社会,能“改造”得文明、进步、发展起来。在历尽许多“陷阱磨难”后,也总算未让自身宝贵的人格尊严与道德良知的主观世界,被“改造”过去。尤其是1967年文革灾难期间,一号反标案,给我人身的尊严、道德与良知,造成了巨大冲击,几乎到了被中共法西斯,逼到了生死煎熬,生命危及的境地。如果说当年,倘若为国捐躯,战死在“中印边界”的达旺、错那,前沿的无名高地上,我尚无话可说,然而,将可能要屈死在共产奸党手里,我岂能善罢甘休?由此,迫使我开始深刻反思与注视中共党历史的虚伪,卑鄙、恶劣、无耻的罪恶行径……。出于罪恶的“习惯势力”的巨大“惯性”,我和许许多多身处在“失重”状态下的“中华儿女”们一样,无论你是否清醒,、自重。这在当时,即便是后来相当长的,共产暴政的“历史周期”里,人们都是难以摆脱“灾难与恐惧”的垄断与控制。唯能可取的,也许只能是“设法远离与保持沉默”,尽管是消极的,却是无奈的。笔者也就是这样,怀抱愤怒与仇恨,虚度那华夏春秋的岁岁月月。

历史就是历史,是严酷、正义、公证的,它决不是中共奸党所能垄断和篡改的,《九评共产党》之正义飓风,正在剥去中共奸党“幽灵”的画皮,它“执政”的合法性,正在经受着中华儿女们的抗争与挑战,千万社会公民的退党退团大潮,有力地抨击着中共独裁的政权体制,它的末日之路正在来临。笔者坚信,我们每个社会公民,都应当扪心自问,你是否忘了自己的民族、祖国、祖宗、父母先辈?是否忘了民族传统的道德、精神、理智、信仰?在你的大脑的灵魂里、人体的血管里、还存有多少中华民族的思维意识?民族的自尊心?民族的自信心?你是大中华民族的儿女吗?你死后,是准备去向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康熙乾隆报到?去向伟大的国父孙中山先生报到?还是,死心踏地要去希特勒法西斯的原产国,共产法西斯的老祖宗——马克思那里去报到?

不是我们中华儿女要抵制马列,驱除马列,而是马列共产,祸害了中华民族百余年。带来了巨大的民族灾难,从思想、政治、文化,经济、领土、社会体制、政权结构、全面地渗透、侵略。尤其是通过在华的中共“代理”,法西斯统治,更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最狡诈、最无耻、最卑鄙、最伪善的政权。中共对中华民族的叛离与毒害,对中华儿女的迫害与残杀,超过了中华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朝代。

在中共暴政下,死于非命的人数,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倍。几十年连续不断的政治运动,使一半以上中国人受过中共迫害。半个多世纪来,近亿万民族儿女非正常地,惨死在马列共产专政(即所谓“无产阶级专政”)的铁蹄之下,鲜血淋漓,惨不忍睹。这种态势至今还在继续着,延续不断。凡堂堂正正的中华民族的儿女,岂能对此无动于衷,漠然置之?而不去为中华民族的精神、道德、理智、人性的沦落、衰竭、腐败、变异而感到悲哀,愤怒?为中华民族的精神、道德、理智、人性的从新觉醒解放,为民主、自由、民权的民族革命,而努力奋斗?由此,愤然而起,对共产独裁的暴政、暴力、欺骗、谎言、奋起抗拒,抗争,抗暴?摧毁共产独裁的巴士底狱。

马列主义,是什么东西?它是由空想社会主义,演变而来的暴力共产法西斯主义,是新兴的专制复辟势力,是要搞凶恶残暴的、毫无人性道义的人间的杀人“革命”,用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这一根政治链条,把辩证统一的理论,演化为绝对的,阶级对立与对抗和社会极端的贫富两极分化,用政治替代经济,用独裁的官权,或由变相的官权所操纵的“大民主”,替代民权人权,即用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来垄断一切民族儿女应有的,上天造就的民权人权。从而行使由独裁者权势贵族们的官权。它政治上是反动的,经济上是倒退的,思想文化上是单元化取代多元化的。它把中华民族看成是劣等的民族,中华儿女看成是愚昧的人民。用马列共产,替代民主共和的社会体制,用杀人夺命法,杀了我中华儿女几千万人,饿死了几千万人,用权力武装的“夺路法”,用机关枪,坦克车,打掉了中华民族的民主改革之路。而今,中华民族剩余的出路,唯有坚决否定,推倒专制独裁体制下的所谓“改革开放”,实为专制改良的独裁政权统治。确立,建立,民族,民权,民生体制的,中华民族的民主共和,民权平等,人权自由,思维民主,权益共享,机会均等,共同富裕的社会体制。请问:我们良知还在吗?

爱我中华,爱我中国,但是,我决不爱中共,绝不做中共独裁者们的“奴才,走狗,打手,应声虫”,抵制中共暴政,识破欺骗谎言,摆脱独裁恐惧,更新道义思维,彻底告别中共。了解阅读九评共产党,退党退团,与中共彻底决裂。这就是每个大中华民族的社会公民,当然也包括笔者在内的正义选择。

又:对于田雨鼠辈们的“淡炒饭”货色,早已成了臭狗屎一堆,也无必要再化费精力,去剥皮剔骨,论短道长,就以此文稿,兼作尾声了断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