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替亿万富翁海选美女 前十名有望见龙颜

发表:2010-01-3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上海一家猎头公司到重庆抛绣球,替一名身家8亿元的中年富翁征婚。不过,应征者还无缘见到富翁,而是必须通过重庆“赛区”海选,最终和上海、北京、成都、深圳4个城市的美女比拼,由专家陪审团定夺,前10名才能见到“如意郎君”。

又来了身家八亿富翁来征婚

近日,重庆杨红娘婚介公司接到上海猎头公司抛的绣球,要求寻找重庆有素质的美女应征富翁的征婚。

上海猎头公司派来一名女猎头,驻扎在解放碑某酒店。杨红娘婚介负责人胡女士已和这名女猎头会谈过好几次,但富翁的身份需进一步核实。

女猎头表示,富翁和公司签订了200万元的征婚合同,富翁的隐私只能由猎头公司高层负责人掌管,女猎头合同上只写着富翁是国内私营企业家,身家8亿,43岁,姓马。

搞海选猎头到五城市寻美女

女猎头透露,征婚富翁身高1.78米,大专学历,未结过婚。

对于应征美女的要求,身高要在1.63米至1.72米之间,身材匀称,外貌出众,年龄在22岁到28岁之间,学历本科以上,有品味、有思想。胡女士透露,猎头已将目标基本锁定在大学生和商务楼白领。

除了重庆,上海的猎头公司还派遣猎头到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寻美女。猎头表示,这几座城市都是富翁指定,原因在于重庆、成都多美女,上海、北京美女素质高。2月10日报名结束,5个城市的猎头会带着资料回上海。在全国的美女中,猎头公司会挑选10人晋级,参加总决赛。

要比拼专家团陪审获胜美女

经历超级女声般的海选后,10名获胜美女会被接到上海,先由猎头公司考核,过关后,还会对美女们的家史进行核实,了解成长环境。

猎头公司表示,这阶段,将有10名专家陪审团进行初审。此时,美女们才能与传说中的马先生见面。

市民孟先生听到又有富翁到重庆征婚后,显得很反感,认为“恶俗”。市民赵小姐怀疑真实性,她认为,如果要报名应征,肯定想要核实富翁身份,而不是到最后才看得到人。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