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球难以解释的神秘事件 (组图)

发表:2010-01-31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挪威上空出现神秘光圈

12月9日,挪威北部地区上空突然出现一个怪异的蓝色光圈。神秘光圈呈旋涡状,从旋涡中心射出青绿色的光束。这一奇怪的现象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如UFO、极光以及测试导弹等。后经证实,它是由俄罗斯位于白海的核潜艇发射导弹所致。本图由摄影师简·彼德·乔根森所拍摄,当时他正在前往工厂的路上。

2.印度利用日全食治疗瘫痪儿童

在印度卡纳塔克邦古尔伯加地区,当出现日全食时,一些瘫痪儿童的身体被部分埋入一堆肥料之中。当地人相信,日全食能够治愈他们的瘫痪。

3.英国湖区出现UFO

在英国坎布里亚郡彭里斯市附近的乌尔斯威特湖上空,数个不明飞行物照亮了夜空。这些橙色不明飞行物是被英国湖区的一些露营者首先发现的,当时大约是夜里11点。

4.英国出现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

在英国牛津郡金斯顿库姆比斯地区的一片大麦田中,出现了一个水母状的麦田怪圈。这个怪圈大约有600英尺(约合182.9米)长。一位麦田怪圈研究专家称,这个水母状的麦田怪圈是一个圆周率的“密码图”,象征着圆周率的前10个数字。

5.挪威冰河上出现哭泣的面孔

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上,一条正在融化的冰河上出现一个哭泣的面孔。这个哭泣的面孔似乎是在控诉人类活动所造成的气候变化最终导致冰河加速消融。

6.美国少年眼中会哭出血

图中这位少年哭泣时会哭出血来。这位少年名叫卡尔维诺·英曼,今年15岁,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医生对于英曼的症状也感到迷惑不解。每天,英曼会抑制不住地哭泣次数多达三次。更恐怖的是,他眼中流出的不是眼泪而是血。

7.英国剑桥郡上空出现UFO编队

今年6月,英国剑桥郡的许多人都宣称:他们看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编队。这些耀眼的橙色物体不断在天空中闪现,最后又一起消失在夜空中。英国皇家空军排除了这些橙色发光体是军事飞机的可能性。一些目击者甚至猜测这是神秘的UFO舰队。

8.英国林肯郡风力涡轮机被UFO破坏

在英国林肯郡的一个名叫康尼什米的村庄中,农田里一个风力涡轮机被破坏。当地居民表示,在发现风力涡轮机被破坏的当天早晨,他们看到了一束明亮的光线,因此他们认为是不明飞行物造成了风力涡轮机的损坏。

9.英国出现玛雅主题的麦田怪圈

在英国威尔特郡西尔布利山附近的一片田野上,出现了一个图案非常漂亮的麦田怪圈。有麦田怪圈狂热者认为,这个怪圈可能内含玛雅文化的标记,这个玛雅主题怪圈内的图案,与玛雅文化中的历法极为相似,而那个玛雅历法显示世界末日将出现在2012年12月21日。因此他认为,这个怪圈看起来好像是世界末日之前的一次预兆。

10.迈克尔·杰克逊灵魂现身事件

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去世,让许多歌迷一时难以接受这个现实。在7月2日,CNN为了悼念杰克逊,“拉瑞金现场采访”节目,在杰克逊生前住宅梦幻庄园内现场采访了杰克逊的哥哥。摄像机在拍摄住宅的走廊时,捕捉到一个透明黑色人影从镜头中出现并快速走过。节目中的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这是杰克逊灵魂不散。节目制作方回应称:这个人影可能是工作人员的身影。

 

来源:环球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