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避谈感情 微笑化解《刺陵》烂片说(组图)

发表:2010-02-0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模林志玲举手投足尽显甜美娇俏。

昨天(1月30日),第一名模林志玲风尘仆仆地自北京赶回台湾,到高雄参加名表旗舰店开幕活动。只不过向来笑容甜美的她,一讲起感情事就笑不出来,不但对感情问题封口,就连到日本是否有艳遇也避而不答。对于自己主演的《刺陵》被网友票选为去年度最烂的电影,林志玲说:“只是大家的角度不同”,优雅地化解了尴尬。


林志玲昨天为名表代言在高雄亮相,粉丝几乎挤爆购物中心。

粉丝争睹风采

在活动现场,林志玲穿着削肩的红色连身短裙走出来,搭配火红的高跟鞋,一双修长的腿,抚媚的笑容和优雅的气质,在闪闪名表钻光中性感现身旗舰店,优雅又甜美,让粉丝为之疯狂,甚至有人在开馆之前就来排队,开馆后更是人潮爆增,购物广场一、二楼几乎挤爆前来一睹她风采的民众,就连现场为剪彩安排的舞龙舞狮也为她着迷,当场献上菜头等吉祥物,希望为她带来好彩头。才在凯渥尾牙大方发派红包的林志玲也乐得眉开眼笑,一扫电影“刺陵”成绩不佳的阴霾。

轻松化解尴尬

记者会上,林志玲偶尔咬手指露出浅浅笑容,还会主动跟粉丝挥挥手,大美女爱撒娇的一举一动,都让男粉丝视线舍不得移开。林志玲在会后还主动帮粉丝签名留念,让粉丝好开心。不过有问必答的志玲姐姐,一提到绯闻对象周杰伦,还是笑得很尴尬,就连到日本是否有艳遇也避而不答。

林志玲谋杀底片不手软,被问到主演的电影《刺陵》被网友票选为去年度最烂的电影时,再次展现了高EQ,她优雅地说:“只是大家看片的角度不同”,轻易地化解了尴尬。相继拍了《赤壁》、《刺陵》与《决战刹马镇》之后,林志玲表示对演戏越来越有兴趣。她期望今年能接演更多的好戏,并挑战不同角色。


林志玲高EQ化尴尬


林志玲红装抢镜


林志玲希望挑战不同的电影角色


林志玲主动为粉丝签名

来源:据《自由时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