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甲流死亡者家属声明退出中共

作者: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10-02-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甲流死亡者家属声明退出中共
来自退党服务中心的报导之一


湖北省一名甲流病例死亡孕妇的丈夫感叹中共的官僚主义,视生命如草芥。近日声明退出中共体系,他表示医院草菅人命,隐瞒甲流病例,不作甲流确诊,期间他曾求助的各相关政府部门都一再拖延,最后因延误治疗导致母子双亡。

声明退出中共的湖北冯先生告诉记者,她的妻子去年12月去世,医院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直接把尸体送进殡仪馆,准备火化。冯先生说:“医院草菅人命,从我老婆生病一直到安葬花了十几万元,按肺炎治,医药费一天一万多,医院不同意按甲流给她治,我老婆儿子都死了,我家破人亡,我家就剩我一个人了。他们直接把人拖到殡仪馆,搞了一天一夜才让我们见,她被放到冰柜里面已经冰冷了。”

冯先生表示,有医生怀疑她的妻子得甲流,但是医院迟迟不确诊,导致病情持续恶化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他一再请求有关部门做甲流鉴定,但是相关单位一直拖延,他上访为妻子讨公道都没人理睬,他还被监控。冯先生说:“到处求人救我老婆的命,去政府、信访办、卫生局,这种情况下才查出来是甲流,那个时候已经十几天了,查出甲流了,也来不及了。我们每次到政府门口都被拦在外面,信访办去的次数更多了,因为我的电话受到公安监控的,我的QQ号,IP地址也受到监控。

冯先生还表示,这家医院的重症病房有两个人死于甲流,除了他的妻子外,还有一个人,但是这个病例被医院隐瞒了。我到医院才知道,有很多人是甲流,这个医院不是专门看甲流的,发现甲流病例必须马上把人送走,或者把人隔离,至少死了2个,在那个重症监控室,这么一个人被传染上就死了,医院得了点钱就算了,这个事情没有上报,也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徐州访民因长期忍受当局迫害现声明三退
来自退党服务中心的报导之二

中国徐州访民王承志因坚持上访,长期忍受当局各种的迫害,对中共政权感到绝望,他声明退出中共体系。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抹黑以及被活体摘器官的迫害,因此老百姓都很厌恶共产党。

他本人因冤案投诉无门还遭到当局恐吓和拷打勒索等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折磨,对中共政权的蛮横感到绝望,王承志说:“我也退了!谁要邪恶组织啊!谁要啊!都退了,谁主张正义肯定就是他的敌人,他就说你反动,首先把你扣一个反共的帽子,因为他邪恶嘛!反正谁说真话坚持正义的都是他的敌人,扣一个反动的帽子,包括法轮功。

但在我接触到法轮功的人后,感到他们都是彬彬有礼的,共产党拚命丑化他们,法轮功被迫害我看到很多这样的报导,包括活体摘器官,这个事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

王承志表示反抗中共暴政的都被迫害,因为中共本身就是邪恶的,他们做出的丑事国内外都知道。他说:“反抗的人很多跟我一样,坐牢的很多,或者直接送精神病院的也很多,我到公安局去的时候,那里也威胁说我有病,要把我抓起来当成精神病关起来,他就说你精神病,政府关怀你免费给你吃药,你说它邪不邪,反抗的人很多但是没用,因为他们有政权有枪,为所欲为,它们就是流氓啊!流氓的体制。”

王承志表示老百姓受到冤屈向政府申诉都被推脱,帮他本人维权的记者也遭受到威胁,甚至证人都被他们制造的车祸撞死。王承志说:“我们每一句话、每一个事都有充分的证据,都有录音文字或证人,证据非常确凿,上访部门却偏说证据不足,推脱我们的冤情。”

王承志2003年时被人敲诈,反遭徐州公安局以涉嫌诈骗为由拘押,期间遭当局拷打侮辱勒索等迫害,出来后申诉无人受理,还被恐吓不得申诉。现他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体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