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轶东:中共政权流氓化大跃进及前瞻(图)

作者:张轶东 发表:2010-02-02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天安门广场

冯正虎滞留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已经过80天了。胡锦涛问俞正声怎么办时俞正声表示要坚持到上博开完,即100多天之后才让他回国。后来中国驻日使馆官员和冯正虎见了面。这表明中共有点儿犹豫不决,是 “将流氓化进行到底”,还是另设法下台阶呢?

但是不等中共高层关于冯正虎问题拿定主意时,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政权纷纷毫无顾虑地耍起流氓来了。仅仅在2010年1月份里外交部就带头耍了两次流氓。第一次是发言人姜瑜说中国的网络是开放的,中国政府禁止任何网络攻击。(但其实美方已查出对网络攻击的是大陆政府级水平的人才做得到的。中国官方否认了曾有网络攻击行为,却不敢披露出说这话的官员的名字。这是在给自已留什么后路呢?)。第二次则是发言人马朝旭说中国宪法保障公民言论自由,还关于记者问高智晟“走丢”到哪里去的问题回答说:“他在他应呆的地方”。谁都知道,中共各级发言人的任务本来就是瞪着眼睛,硬着头皮说谎。但是仅仅在一个月里就唱出这样两出大戏也难免太惊人了。

“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北京外交部都这么胡说,全国各地各级政权机关就开始了流氓化的大跃进了。在1月份仅仅在西南地区就演出了两场流氓大戏,而且是出了人命的。其一是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苗族自治县某派出所副所长张磊(“优秀警员”)5枪打死两名村民。官方还瞎编说是该村民抢枪所致。县公安局长在回答记者时语无伦次,洋相百出。其二是1月8日重庆市奉节县野蛮施工,200名教师成排站在山坡上试图保护学校的领地。施工队的老板对挖土机司机下令说:“挖!挖死一个20万!”结果20名教师被埋。某些省份开两会时军警林立,大肆抓捕和殴打访民。这还叫什么两会呢?(在英国和加拿大等国,老百姓可以随便进入议会旁听辩论的)。

中共政权的流氓化大跃进甚至“跃进”到了大陆以外的华人地区。这里面最典型的事件就是破坏神韵在香港的演出。神韵进入香港的申请早在2009年10月13日就交给了香港当局,但出发前3天却收到对于演出核心制作技术人员拒签的通知。中共特务在加拿大渥太华破坏神韵巴士车轮,并盗“明报”之名发假邮件抹黑神韵。中共卫生部副部长到台湾访问,被问及活摘器官问题时躲进电梯,明明没有答复问题,还赖账说:“我已经答复了。”

这一切说明什么呢?那就是:从2010年起,中国民主与专政之间的斗争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了。从中共高层方面说,它应当懂得用流氓方式对人民斗争是得不偿失的,但是它已经约束不住各级政权耍流氓了。中共政权从高层到最低层除了受到利益的制约以外,它们还感到不能对人民有丝毫让步,因为每让一步都有导致“溃堤”的危险。看来这一次中共政权,从上到下,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一个“流氓化大跃进”正在风起云涌。这将是中共历史上的第三次大跃进了。它的第一次大跃进是在1958年,那时无人能阻止毛泽东的疯狂,导致“车(国民经济)毁人(4000万左右)亡”。第二次大跃进是1979年前后华国锋发起的,他还想搞什么 “新长征”。但由于邓小平,胡耀邦和赵紫阳等人头脑清醒而刹了车。这第三次“流氓化大跃进”是否刹得住车呢?看来一方面胡温倒不像毛泽东那样疯狂,另一方面他们又约束不住下面各级政权的流氓化,不可能站出来打击下级政权以保护人民利益。这样一来,中共政权流氓化大跃进被刹车的可能性就很小了。等到这些流氓“车毁人亡”的那一天,13亿人民可真要开始在中国建立民主艰难的“新长征”了。

2010年2月1日于美国费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