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烟时香烟爆炸 嘴裂牙断缝51针

发表:2010-02-04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用手机会融化、开除湿机会爆炸,但印度尼西亚有一名男子,则是在抽烟时香烟忽然爆开,让他缝了51 针、牙齿也断了6颗。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原本烟商一开始很坚持自己的商品不会爆炸,但过没多久就主动赶紧前来慰问并支付所有医疗费用,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爆炸原因。

根据德国新闻社(DPA)指出,这名住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男子,有一次边骑机车边抽烟,忽然嘴中的香烟爆炸,让他的嘴严重撕裂、牙齿掉6颗,最后在医院缝了51针才出院。

男子的家属事后马上向烟商索赔医疗费,但烟商却坚决不想理赔,并说明自己的商品是不可能爆炸的。但没过多久,烟商就主动前来联络家属,并且愿意支付所有的医疗费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