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需要灌水造假的GDP

作者:伍凡 发表:2010-02-05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中共需要灌水造假的GDP”这个怪物。我之所以用“灌水造假的GDP”这个题目,是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和中国新华网所公布的数据,根据它们所公布的事实。

中国与其它国家过去10年的GDP增长率比较

我们看看2009年的GDP在全年是增长8.7%,它的总值是33.53兆人民币。可是新华网也公布了一批数据,就是2009年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有 27个省市自治区的增长速度都超过了8.7%,其中最高的是内蒙古增长17%、天津16.5%、重庆14.9%、四川14.5%、广西13.9%、湖南 13.6%、陜西13.6%、吉林13.3%、湖北13.2%、辽宁13.1%。你看,这十个省市自治区都超过了8.7%,最高的是内蒙古17%,最低的是8.9%的浙江,除了上海、新疆和山西没有超过8.7%之外,有27个省市自治区的数据都超过了8.7%。

那么请问,现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和新华网所综合的数字,哪个是准确的,哪个是可相信的?在我看来这两笔数字都是造假灌水的,都是不可信的。这一个事实国内的百姓已经注意到了,国外的学者、研究机构专家们也注意到了,那么我们要问,为什么中共一而再、再而三,不止一年的要制造出假的、灌水的GDP数字公诸于世呢?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为什么要公布,我们现在来探讨这个问题,中共从1985年开始从外国引進GDP这个概念,可是它用了以后,完全把它变质了,跟外国所用的性质完全不一样。

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从1949年建立以来,它是用掠夺、烧杀抢掳,掠夺了这个政权之后,它并不是靠60年的自我改革、改良、改造,走上一个政治改革,让一个民选的政府出来,不是的。它由第一代、二代、三代到第四代传下来,完全是个独裁政权,它没有一个政治统治的合法性。

经过六四大屠杀之后,它更严重的感觉到它非常欠缺这种政治统治的合法性。那怎么办呢?邓小平就发明要走上经济上的改良、改革,而政治上是独裁专政,走了这条路。用经济上的成就、经济上的建设给老百姓有工作做,给老百姓有饭吃,用这么一个思路,应用GDP这么一个工具,让老百姓相信我给你们工作做之后,给你们饭吃之后,我就有统治你们的合法性。

所以它把GDP变成一个政治统治的工具,变成自我漂白的工具,把中共政权漂白以后,成为一个统治合法性的工具。它如果达不到保8,那么它就害怕失业率会增加、经济不能周转,地方政府没有收入来维持这个政权,国家没有收入来维持这个政权,那么这个政权就会跨台,所以它是把这个当作一个救命的护身符来对待GDP保8。

共产党经过一年来4万亿的投资,再加10万亿的贷款,把经济硬要推上去,一直推到了8.7%,不但保8,还超过了8。可是你这个东西是假的,为什么我说假的呢?因为你是两笔数字,地方政府所公布的数字,27个省市超过了 8.7%,那么应该公布超过8.7%以上的数字,而且由中央国家统计局统一公布才对,可是这里面相当大的份量是假的,它不敢公布。

那么它公布的数字就是真的吗?人们还是怀疑,既然共产党的地方政府可以造假,中央政府不能造假吗?同样可以造假。所以中国的经济GDP数字实实在在是没有达到8.7%,至于准确的是多少,共产党不肯公布,但是外国专家会通过各种渠道来研究,认为它们是造假的。

那么造假的第二个理由,共产党一定要这个数字的第二个理由,那就是地方官员往上升的最主要的指标,一个地方官员在当地工作了3年、5年,如果GDP不能够很显著的造上去,我说“造上去”,而不是真正的生产出来东西。而灌水造假出GDP以后,你的下一任官员可能不能当上,更可能不能升官,所以各个地方都是根据自己的环境条件,拼命灌水制造假的GDP,这是中共官员高层官员都公认不讳的,这个东西骗不了人,他们都是为了官位,官员造数字,数字升官位,就变了这么一个恶性循环。

地方官员要这个数字,同时也要贪污腐败,他在制造数字中间,在制造经济活络的过程中去贪污腐败。最明显的是,各个省巿、各个地区现在贪污国家财产的渠道,从过去贩卖国家资产--企业,现在已经贩卖得差不多了,低价卖给官员,承包制,这种方法已经过时了,因为国家企业是有限的。那么现在是什么?贩卖土地,廉价的掠夺农民种的土地,名义是国家财产国家土地、国家所有,从农民土地上耕种的土地上,把30年的承包制打破,把土地掠夺过来,廉价收买,拿了以后再获得高额的土地转让金,这高额的土地转让金,再投资到房地产股市上面,制造出假的、灌水的GDP,这是官员们所需要的。

那么同时它要对外国宣布中国的GDP多高多高。在低的时候要温家宝在外国论坛上讲,我要提高GDP,而当达到一定的GDP的时候,它就给外国人一个信心、一个观念,说中国经济上升这么快,北京模式比华盛顿模式还要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模式,要比世界的自由资本主义模式要好,制造这种假相。让外国人认为,中国人现在有这么多的钱,你已经存了2.4兆美元的外汇储备,那就大量购买外国资源,大量投资到外国企业中,把外国的资本主义世界的市场活络起来。

所以也就有一批外国所谓的汉学家、中国问题专家,甚至外国的金融机构银行都在吹捧中国的经济多好多好,实际上中国自己造假,连外国人也一起来造假。造假的目的,一个是豢养这些汉学家们、中国问题专家们,而对外国的银行来讲,希望你们能把中国在外国的外汇大批去购买外国的资源、资产、企业。

所以为什么上个礼拜国际货币基金就公布了一个数字,它们预估2010年全年,中国GDP会超过10%,这就很荒唐,比中国自己公布的8.7%,还高出 1.3%,这要花多少力气往上推啊?外国人希望你多上去一点GDP,多拿一点钱出来,给外国资本主义市场,这是外国人在捧你、吹你,把你抬起来,让你把钱掏出来。那么中国也乐得这么做,希望把自己脸皮打得、充得大大的,变了个胖子,而实际上是一个内需跟本不足的国家。

那我们讲,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现在充份的利用GDP这个怪物、这个工具,为它自己服务,但是这个GDP是外国引進来的一个概念,这个GDP里边有一个内涵,GDP仅仅是一个表象的数值、一个结果,可是你整个经济生产过程中的内涵,那是有一个质量表标准,GDP是有一个质量标准在那里的。比如说法国卖一架空巴到中国,它要吸纳中国上百万双的皮鞋、拖鞋,那么这两个GDP的内涵就不一样,质量完全不一样,法国人用的是高科技,用技术内涵、知识产权的内涵来充实它的GDP数字,而中国是用最粗糙的、最低廉的劳动和最没有知识产权的、庞大的低等产品去交换高等产品,所以这样的话,就说明中国GDP的质量是非低的。

那么中国GDP的推动力在那里?第一、廉价劳动力,也就是“人口红利”。中国有3亿农民工,这3亿农民工只有低廉的工资,没有劳保、没有退休金、没有给子女上学的保障、没有医疗保险等等,制造了廉价的产品出口到外国,这是第一个推动力。第二个中国GDP的推动力就是充份的利用了中国的资源、土地、空气、水源,一切中国的资源,没有得到环境保护所产生的价值,廉价的卖到外国去。

那么外国的GDP的内涵完全相反,把外国不愿意生产的,有毒的生产产品以及生产价值、劳动力待遇非常高的统统移到中国来。利用中国的人口红利、低廉的工资,廉价甚至没有代价的土地资源,也不要投入环保费用,所以在这里面就掠夺了中国劳动力和资源,那这两个GDP的内涵就完全不同。而中共心甘情愿的牺牲了中国老百姓的利益和土地资源,一切供给外国人,把廉价的产品卖给他们,同时外汇也大量的存在外国,去借给外国。

人们会问,这种做法的后果是什么?这样对老百姓、对中国有利吗?这可以看得出来,完全是没有利的。那么中共一再吹嘘这个北京模式,这个北京模式外国能效仿吗?效仿不到,外国没有人口红利,就是印度有这么高的劳力,它也不愿意做。外国有那么多的土地,这样廉价的给予使用吗?不可能。只有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政权,才会用GDP这种方式来出卖中国的利益。

那么现在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们看,中国去年为了提高GDP,为要保8,把大量的资金投進去,14万亿资金投進去,所造成的结果就是大批资金没有转入实体经济,没有投入到真正的生产线,而是投入到房地产和股票,房地产急遽上升。08年房地产已经开始下跌,那么把这些钱投资進去,14万亿投资相当大的一部分通过太子党所掌控的国营企业,他们不务正业,70%的国营企业不务正业,而投入到房地产和股市,使房地产的价格急遽上升,上升得已经离谱。

从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共政权的经济模式一直以GDP为中心,尽管已经看到了很多毛病,可是中共当局不想改,地方政府更不想改。他们认为刨山挖地、卖土地、卖资源,这种方式最容易得到高GDP,钱来得快并且来的容易。

尽管温家宝下令公布国11条来阻止房地产疯长,可是在共产党来说这条路根本行不通,因为中共刚刚批准把整个海南岛这个省做为国际旅遊岛,这个消息刚一公布,国内外立即像蜂窝一样的把资金投入進来,把海南岛的房地产都抬高。光海口市本来是3千到4千块一个平方尺,一夜之间涨到了7千块,涨了一倍。三亚地区的土地连涨了3倍,整个海南岛国际旅遊这个项目的开发将吸引大批的资金投入到房地产。

昨天,《南方都市报》登了条消息,广东省正在召开两会--人大和政协会议。这些代表们和政协委员们连声炮轰说,为了保8,大批的资金投入到房地产,使得中国85%的居民买不起房子,房价比天价还高。可是还在造房子,为了GDP,为了保8,现在超8。

它正是为了保护这个政权,为了保护中央有税收,保护地方政府有税收,拼命提高GDP。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矛盾,地方代表们批评中央政府,而地方官员们维护这么一个GDP方式来维护这个政权。所以现在中国共产党内部极力的斗争,如何处理目前由于保8以后所造成的通货膨胀、物价高涨,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现在全国各地都可以看到通货膨胀,除了房地产高价以外,日常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都在上涨。可是中共有办法解决吗?没有,没有!这是一个用GDP增长来维护经济结构所造成的后果,现在全中国老百姓都要承担。那么目前对这个问题怎么处里呢?还是在弄虚作假。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月月初,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一个“国11条”,就是要对房地产平稳发展的处理意见11条。这里面也造出一个假的数字出来,我说它是假的,因为它做不到,提出来在2012年以前要制造1530万套平民房子卖给老百姓。

请问这是个什么概念?如果一套房子是20万,那么1,500万套房子要3万亿人民币才能造这些房子。这个价格,3万亿,如果有50%的利润,那么要拿出1万 5千亿的资产来造房子,这在嘴上讲讲可以,怎么吹牛都可以。但在地价比天还高的时候,有哪一个房地产公司愿意拿高价位的地产去制造低价位的房产,而卖给老百姓呢?谁来做这个生意?没有一个房地产公司会做。那就是国务院拿钱出来,但国务院能拿出钱吗?所以这又是在“画饼充饥”,又在欺骗老百姓,一路欺骗,制造假数据、制造假经济让中国受害。

那么这样下去,中共这个政权面临的将是什么样的结局呢?它的经济生产模式不愿意改变,还是要用大笔的投资投入来维持这个经济。我们讲现在中共经济有三条腿:出口、内需和投资。现在出口这条腿断掉了,内需这条腿没有站起来,没长起来,根本站不起来。中国老百姓没有钱买房子,没钱买房地产。

房地产在中国经济是个什么样的地位?是个龙头经济,占全国GDP的6.6%,几乎占2/3的GDP总量。现在老百姓买不起,那你这个总量怎么撑得下去?而这种经济模式它不愿意改变,还继续这么走下去。

我想共产党没有能力也没有本事、也没有办法去改变这种经济模式。因为这些官员们非常贪婪,他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把土地搜刮过来,把煤炭搜刮过来,把水电站盖起来,把水垄断起来,赚了钱他可以投到外头去,可以做寓公,等共产党倒了他们统统跑到外头去了,他们是打这算盘。

我们说,如果中国走向用高科技或者有技术份量的产品,那要花多少脑筋去提高?首先要提高教育,提高人们的生活的素质,人们才有兴趣去投入研究开发新的产品。并且你要保障这些人所创造开发的知识产权不让人家盗用,人们才能够愿意去开发,并且要有法律保证所有自己创造的东西能够得到保护。而且所有各种教育都是公平的,而不是通过贪官污吏在里面做猫腻、做官商勾结的。所有的这些都是基础建设,要通过长期的、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的思想道德、兴趣爱好、文化素质,才能把整个生产模式转移过去。

共产党愿意做吗?它有时间做吗?并且有这个才能去做吗?统统没有。他们所用的方式是最原始的、最掠夺的、最不动脑筋的这种生产模式。再了不起把中国所有的工业都卖给外国,让外国人来投资,由外国派经理来操控,中国只要出劳动力,他们就大笔做庄收税。

他们就是这种方法,可是外国人也不愿意上当,中国这种方法除了有利可图之外,现在外头资金、热钱,有利就進来,没有利就赶快逃跑。所以像个油水一样,進来快出去快,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损害非常大,而共产党不愿意改变,它无能为力。

那么它唯一能做的就是还一直强调以GDP为增长模式,来掌控这个经济。走到现在的结果,老百姓已经知道了,也看到了共产党这样走就是死路一条。为什么?通货膨胀你解决不了,贪官污吏问题你解决不了。这些贪官污吏们始终要抓着GDP这种增长模式来搜刮钱财,那么中央呢?又对地方官员们无能为力,不能改又怕得罪他们。

所以为什么有GDP数字的双轨制呢?一直到今天为止,国家统计局再要说我们今后要争取来做一个统一的GDP数字,我想这又是在吹牛。你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永远不会高过于地方所报上来的,只能低过于它的,你不敢去修改地方官员们报上来的数字,你不敢,因为它是一方诸侯,如果所有诸侯联合起来反对温家宝,温家宝马上倒台。

所以中国已经走上了经济的地方割据,紧接着非常可能会走上政治上的地方割据。这已经有个例子了,薄熙来在重庆的所作所为,要把毛泽东主义带進共产党来,要把毛泽东思想突出来,反对胡温政权。所有这一切,就是由经济割据走上政治割据开始。

从国家统计局所公布的GDP的数字,到地方27个省市GDP的数字都超过8.7%,这么一个事实证明中共政权正处在混乱,而且已经走上分裂的边缘。国家统计局管理不了地方政府所公布的数字,这么一个简单的事实,可以说明共产党正走向内斗、走向混乱,甚至分裂,最终的结局是死亡、瓦解,这个政权已经没有前途、没有希望了。

可是,共产党还在向全世界各国吹嘘、吹捧中国经济模式有多好,我们请问,共产党执政60年了,现在一个最简单的事实,85% 的人买不起房子,上亿的年轻人,30岁了,要结婚了,没有钱买房子。你想,中国是非常重视成家立业,有一个安居的地方可成家立业,而现在共产党所造成的结果,它以GDP为中心的经济模式的结果,使得中国85%的人没有房子可居。

这个房子不是我的,都变成蜗居、蚁族、城市居民,成为这种生活模式的话,他们看到的高楼大厦,晚上灯光是明亮的,可是里面是空空的。上亿的钱投资在上头,变成一个钢骨水泥的废物,不能吃、不能喝、不能住,老百姓心里会怎么想?老百姓一定会起来造反。

各位听众,你想下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在这儿我做一个简单的预料,共产党是内斗不已,左派想要夺取政权,按照左派的方式来统治中国,可是中国已经经过极左派 28年毛泽东的时代了,人们还愿意再过“一穷二白”、“一大二公三空”、人们没有劳动积极性的这种时代吗?还愿意去经历文化大革命吗?还要去屠杀吗?还要去经过知识分子们被流放、被驱逐、被五七干校侮辱,还要去受反右派的折磨吗?没有人会喜欢!

所以,无论是左派也好右派也好,都把中国搞乱了,只有结束共产党、解体共产党中国才有出路。只有结束这个以GDP为中心的经济模式,走上一个让中国百姓能够积极发挥他的创造力的、新的生产经济模式,中国才有希望。好吧!今天我的评论到这里结束,谢谢各位收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