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牧师:【圣经】启示人应与中共脱离

发表:2010-02-10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首届宗教自由研讨会在加州伯克利市召开,其中基督教会信徒、天主教信徒、藏传佛教代表和一些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共同研讨了中国的宗教自由问题。 会议中,台湾基督教会牧师约书亚介绍了基督教会的情况和他对目前中国宗教自由问题的认识。约书亚牧师表示,台湾基督教会已历经四个朝代,但无法进入中国大陆,其牧师都是中共黑名单上的人物。他表示,从宗教意义上讲,中共政权是历史上最反动的政治和宗教组织。

他说:(录音)“当我们提起别的教派,不论是基督教教内的宗派或是教外的其他宗教,在教理上我们是绝对的排他,但是在建构一个共和政体底下的世俗社会意义上,我们是包容的、多元的,和其他宗教都是一种伙伴的观念。简言之,在政治上,我们是绝对要呼吁并联合其他宗教排斥中共政体。因为台湾基督教会认为,中共就是一个战争的政党,它本质上是一个暴力党,即使60年过去了,30年改革开放了,它的本质是一点都没有改变的。

在哪三个方面没有改变呢?第一个,它是独占式的资本主义,中共透过国家机器要控制一切资本,中国老百姓的生命都成了国家资本,国家是谁?是中共和它的政治局。第二,它是选拔式的封建主义,特殊的阶级在广大的民众之上统治,权力无限的一种统治。这个是和整个圣经的系统是格格不入啊。第三,中共政权是“唯物论的东正教会”,两者在愚民政策上完全一致。它是有史以来最反动的一个政治组织,因为它包含中世纪到近代一切政治制度中一切最反动的部分,且混为一体。(中共)“三自爱国教会”,就是目前在 WCC席位上的那个教会,并不能代表中国的教会。按照信仰的理由,教会岂能兼任警察的工作,按照信仰,教会岂能兼任特工的工作。这个“三自爱国教会”的系统是跟整个基督教会的信仰是违背的。”

约书亚牧师表示,由于我们对中共有如此彻底的认识,所以我们立定心志要世世代代与中共斗争。约书亚牧师还指出,台湾基督教会强调上帝主权、社会公义、积极行动,凡人皆拥有对邪恶的抵抗权,他特别谈到了‘圣经’中关于人应该离开中共这个邪恶组织的论述。

他说:(录音)“我们认为中共暴力的本质是没有改变的。在中国,现在是(中共)党即国家,它是在政治上,经济上,宗教上,社会上全面的宰治,没有平等。它不能给你经济上的平等,也不会给你宗教上的自由、平等,所以只有一个资本家,就是共产党。当然现在有很多伪装,但其实还是那样子。共产党可以说是近代文明中最变态的心理的产物,是集人类文明中罪恶之大成的。

根据圣经,高举上帝至高主权的中国基督教会必然会与中共政权有剧烈的主权冲突。如果你对邪恶组织还抱着幻想,了解不清的话,圣经会帮助你有一个很清楚的了解。圣经中提到说要离开邪恶组织有好几处。启示录18章4节上说:“我的民啊,你们要从那城里出来。”哥林多后书6章17节说:“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它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希伯来书13章13节说,“我们要到那营外去,担当祂(基督)的凌辱。”既然共产党是这样一个变态心理的产物,如果你不出来的话,第一点,你就违背圣经的教训。第二点,你想要跟它撮合,在中国有所谓言论派,行动派,不论哪一派,你想要祈求它恩惠,让你有一点言论的空间,到头来你反倒是给了它空间来利用你,来奴役你,这种合作关系是行不通的。第一违背圣经,第二理论上行不通。”

面对各信仰团体共同的痛,约书亚牧师认为,光光离开邪恶组织是不够的,还应该在世俗领域与其他宗教派别联手,反抗强暴,遏止邪恶势力的蔓延,建立一个充满博爱的新世界。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50698-1.asp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罗娜旧金山采访报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