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传网络被枪决美女任雪 真相令人震惊

发表:2010-02-10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网上有好多关于任雪的新闻和图片,很显然大家都把她当作中国最早的邓玉娇。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中国开始反思了。但在任雪的那个年代,你都不知道有多残忍!

我小时候是听着她故事长大的,妈妈老拿她做反面教材来说我,教育我不要和共产党作对,不然死得会很惨。我听到她的故事比你们任何人都早,因为我也是新安人,和任雪家不远。

我妈老说,行刑那天他们好多人都哭了。

先讲一下任雪所处的家乡人文环境吧!这对大家全面了解任雪的故事会有帮助,任雪和我所生活的地方是新安,一个两千多年的古城,汉函谷关所在地,韩擒虎家乡,更是项羽坑杀二十万秦军之地。自古民风强悍,崇尚以暴制暴,血债血偿。这里,自古到今也是官民关系最紧张的地方,大家可以从杜甫名著《新安吏》里体会,在此我就不多提了。现代这里更是很厉害,1989年,新安就出过×××和××两位高自联和民运领袖(后来两位一人出国获美国医学博士一人消失)直到现在社会矛盾仍然尖锐,05年7.17煤矿事故中,正文府为发遇难者抚恤金一百多万,向全县职工每人强征一百块就可见一斑,不交滚蛋。过去的几年,新安地下秩序混乱,年轻的“大耍”不断涌现,老一代不断退让,其中銘姓和张姓两位死;中学生就敢在学校门口砍死同学。近年来,司小康(现在是县政协委员,有司大善人之称)隐隐有独霸之势,他的万和之声在娱乐界一家独大,地下秩序好转。

就是这样的家乡环境,政府公信力尽失,官员下乡都要找人看着小车以免被砸,***局只知道抓打麻将抓女搂钱,命案破案率低到0,作者哥哥1999年被人杀死,可现在凶手仍逍遥法外。年轻一代的孩子只崇拜那些“大耍”们,竞相效仿,聪明点的很小就会“跟老大”寻求保护和欺负别人。这样的人生价值观从小就已养成,任雪处在这里,估计也不可避免。当地普遍强者为尊,胜者为王的价值观根深蒂固地种在像任雪这么大的孩子心里(那是正值县化肥厂等厂矿倒闭下岗工人大量转化为地痞流氓,现在的传奇人物都是从那时混起的)就这样,成就了任雪的悲剧,因为那个特殊时代和她那学来的残酷,使她没有像邓玉娇那么好运。

下面我将不带任何感情的色彩的讲述我在家乡听到这件事情 ,我发誓在我有生之年一定写一本书真实还原这个故事的真相。

任雪,河南新安县人,70年代出生,任爸爸是新安矿车间一个普通技术工人,妈妈是没工作的家属,任雪老小,上面两个哥哥,两个哥哥高大帅气,任雪自己也是非常好看。本来有一个平凡幸福让人羡慕的家庭,但一切的悲剧都因为哥哥和自己的那不幸恋爱开始了。

任爸爸工作的矿厂矿长姓丁(不要小看,矿长在地方很牛的,记得我一个杨姓同学爸爸就是矿长,家里两部车,她本人整天喜欢拿太子奶当水喝,而当时我们却从家里带馒头和咸菜只买一碗两毛的汤喝),和任家多年相识,只不过两家地位不同,丁矿长有两个女儿小丁,和大丁,还有一个儿子。这一家人也是故事的主要人物。矿上还有一个叫曹琳琳的苦命女孩,父亲早亡,母亲改嫁,加上自己又丑,还有点“曾(家乡话傻)”所以很不受待见。任雪,小曹,小丁三人家在一块,自然从小到大都在一起。这就是故事的人物关系了。

后来任雪出外上学,英俊的大哥和矿长的女儿大丁谈起恋爱,两人情投意合,海誓山盟却遭到老丁一家坚决对反,其中就包括小丁。后来被强行拆散,任大哥不知所踪(我们这里有很多失踪的事),这件事老丁估计有责任,但道上却也没人传过有谁做过这票。当任雪学业完成回家时,就发现唯一可以诉苦的大哥失踪了,而自己的伤痛就只能埋在心里,原来在学校和一个男孩好上了,甚至还为了他打过孩子,但是那个男孩后来因为要上大学就和任雪分手了,任雪不肯,男友就动手打了她,任雪磕了一下,在脸上留下一个大疤。就这样任雪带着残损的身体和心灵回到了家里,同时对前男友和"大学生"三个字的仇恨埋在了心里。

父亲看到任雪回家后像变了一个人,变得敏感和孤僻。于是家里花尽了钱给她整了容,整容后的任雪更漂亮了,看一眼就会让人心跳。但任雪的性格却变得让人难以接近。只有同样没有朋友的还被人歧视的小曹时常过来找她玩。这是一户普通人家,任雪不工作不行,但是不是毕业就会有工作的,家里没人,考试成绩不如任雪的丁矿长的女儿就安排了但任雪却没有。没办法,任雪到矿里的食堂给人家洗盘子,那年同龄的小丁已是一名大学生(有钱就能上的那种),小丁放假回家,老丁在食堂给她接风。任雪和小丁不期而遇,任雪倍感尴尬和不平衡,小丁对自己也有所轻慢。

凭什么她山珍海味上大学,我却在这里洗盘子。任雪本就被同是大学生的负心男友和大哥的悲惨刺激到的心灵在淌血。

任雪想不能洗一辈子盘子了,要出头不要被人瞧不起!她找到一直垂涎她的老丁,给了他。老丁让她去先做女招待,专门招待领导和外宾,等以后正式岗位有了空缺立刻让她补上。后来所有见到任雪的客人都惊讶于她的美貌,为此她没少被客人占便宜。于是她一次次的去催老丁让给落实工作,好脱离这个被别人闲话的是非之地。但老丁却有他个人的打算,因为他知道只要给任雪落实了工作,任雪就不会再给她了。于是一直拖着不办。

老丁的混帐让任雪愤怒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任雪对老丁有了刻骨的仇恨,因为老丁等人偷漏税被有过节的人举报,加上当时正是全国打击偷漏税的风口浪尖,是年某著名影星因偷漏税锒铛入狱。全国上下一片紧张,洛阳***接到举报立刻下令彻查,派专员郑某带工作组到庙头铝矿以调研为名进行调查,老丁听到风声立刻打点请郑某吃饭送礼,就在矿场食堂,席间郑某看到任雪眼睛都直了,发誓要把任雪弄到手。后来听说任雪和老丁的关系后就要挟老丁,要让任雪陪她睡,不然就让他家破人亡,在那时这句话可真不是开玩笑的。老丁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也无奈妥协,找到任雪告诉她只要她陪郑某睡一觉,就立刻让她成为正式工人。但任雪已经不再信她了,甩手给了老丁一个嘴巴。几天后老丁以女儿小丁的名义把任雪骗到家里来,任雪本不想去,但听说小丁说服了老丁给自己安排工作,就信以为真去了在老丁家郑某强奸了任雪。

事后老丁怕事情败露,就威胁任雪说只要你敢说出去就让你像你哥哥一样(老丁唬他的,后来***局说任大哥的失踪和老丁没关系)。任雪屈从,但在心里任雪就把报复的目标转到自己的从小到大的伙伴小丁身上(她认为郑某强奸她的事小丁也有份,其实小丁并不知情)

后来任雪让小曹把小丁约了出来,残忍的杀害了她。

几个月后任雪被公审游街,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好友小曹也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再也没有人歧视他了。

时年任雪19岁。

公审那天群情激愤,局面差点失控,男人都破口大骂共产党,女人都哭了。

台下有人送点心和饮料给台上的任雪和小曹喝。

公审后就执行了枪决,行刑***枪法很菜,任雪的头给爆了,鼻子也掉了。好友小曹一同被枪决,两人死在了一起。

枪决后按照那时的规矩,任雪被解刨,内脏取走回收利用,乳房和阴户被挖走做了标本,放在当地医学院里。图中的XX法医我姑父认识,我姑父当兵复员以后在医院看太平间,我们县人民医院的太平间就是县法医解刨室。(我见过他们解刨,那时我医学院大二正学解刨课,放假后老爸非要让我去看看解刨,一个法医就那样开着门,把一个出了车祸刚死的小孩胸刨开,头锛开取走了他的内脏和大脑。甚至膀胱。如果医学解刨是屠龙,那么法医解刨就是杀猪!)

任雪死后,任二哥远走南方,说混成后就回来给妹妹报仇,至今未归。

任父孤苦生活,任母现在精神有点问题。

家破人亡!

禁止转贴,真要转贴万不要注明出处,不要暴露我的身份。作者不要做灵宝贴案的王帅。

下图为任雪即将被押赴刑场的照片,大家不要误会,这两个***是好人,路上一直给任雪健力宝喝。

下图为任雪将被枪决,听看守监狱的老头说行刑的前一天任雪和小曹胃口很好,两人关在一起大吃大喝,老头看到她们直哭,小曹(注意是小曹)却说:伯伯我们不怕,人都有这么一天的。十八年后我们又是一条好汉!(话虽幼稚却很无畏)两人含笑就刑,颇有新安壮士古风。那一顿吃的是饺子。

杀人偿命本没有什么好说,但枪决太过震撼,建议彻底废除枪决改为注射,或者找一点技术好的***来射杀,不要再把人的鼻子打掉(事后围观的群众说任雪的鼻子被打掉了,真不知道是怎么打的枪)。  

这个法医貌似我见过,姓×因为全县没有几个法医。

相关网文

昨天通过网上查到新安县一家招待所的电话,抱着试试的想法打了过去。和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聊起当年任雪的事情,这位老哥一开始就深深叹了一口气,我感觉他是知情着,就直接说明我的用意。想了解任雪一案在当时人们心中的看法,和任雪家人现在的情况。他在惋惜中向我说了他所了解的任雪案件的一些情况。

任雪当年在铝矿的确是特别的美丽漂亮。也很单纯。没有什么太多的背景,一家人很和睦。当时任雪的大哥和戴矿长的大女儿,他没有说是否就是被任雪杀的那个女孩子,但凭感觉是的。戴家死活不同意,就分手了。这件事对喜欢大哥的任雪心中产生了不平衡。因为戴家在当地是有权有势的家庭,而任雪家是普通的工人家庭。这以后又发生了工作安排上对任雪的不公的待遇,我想可能是那个老色鬼对任雪许诺了什么。任雪当时在铝矿的前途还是蛮好的。再加之任雪对当时铝矿很多不正之风深恶痛绝。这个正义凛然,富有打抱不平性格的任雪,开始怀疑这个社会的公平、公正性,19岁对我们现在很多的人来说他们是茫然、疑惑的年龄。任雪同样是这样的年轻人。这一系列的困惑、打击、对涉世不深的任雪来说是致命的,没有人能帮助她,没有人能理解她。更没有人为她抱不平。于是任雪就用极端的手段来报复给她带来痛苦、伤害的当事人。伙同曹琳琳杀害了戴矿长的女儿。可以说任雪是我们国家现行教育制度、法律制度、人性理念的牺牲品。

那位值班的老哥说的时候不停的叹息,言语之中不时流露出对任雪的怜惜和对该案件的疑惑。他答应我找到任雪二哥的手机号码。在提供给我。我没有让他查任雪父母的电话,不想再让老两口在回忆那段伤心的往事。但我想任雪的二哥,应该会告知我们一些网友的疑惑的。他告诉我现在任雪的爸爸妈妈二哥还都在新安县铝厂,爸爸早退休了,老两口显的苍老了许多。不怎么爱出门。任雪的二哥现在还在铝厂上班。他经常能见到任雪的家人。大哥还是没有音讯。哎、、、他有叹了一口气。好好的一家人现在变成这样,很令人心酸。他同时又说当时的确新安的老百姓非常同情任雪和曹琳琳。就是当时执行任务的***在宣判大会上也表现出对任雪的特殊照顾。有位当时在大会现场的网友提供消息说,任雪在去刑场的路途中。一直有***的官兵给她喂健力宝喝。看来不仅仅是同情的原因。同样任雪自始至终都表现出平静、视死如归的表情。这就是在网络上引起无数人疑惑的那两张任雪留给人们的最后的面容。有满足?有平静、有视死如归之感觉。同样任雪被网友评为当代中国最美的年轻死刑犯。打开网页搜索一下“任雪案件”同样我们会得到大量的信息,同样是几乎一边倒的同情她,当然不排除人们喜欢漂亮东西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那么照片的发行者又想告诉我们什么呢?我想这类照片肯定是不宜在网络发表的,那么这个人怎么会冒风险去公布?显然是有话想对我们说,但碍于他特殊的身份他又不能说。也许他现在还在公检法系统工作,人们对一名逝去的亡者(我实在不想把任雪说成杀人犯)设百度吧不多见。可任雪吧去的人特别多。人们怀恋任雪,同情任雪仅仅是她漂亮?说明一下,任雪是河南新安县人。逝去时年龄19岁。通过查询那篇写任雪是和他一个单位并有人介绍处对象的事,是真的。那位网友实地探访任雪家乡的访谈也是真的。而那为***写的文章可能有笔误。先写到这里。我会搜集任雪姑娘生前更多的故事。同时也希望关注任雪的网友共同交流。让我们记住她---美丽漂亮的任雪,,愿她在天堂幸福,愿任雪的亲人平平安安,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写这样的文字叙述绝对没有想给任雪的案件进行改变性质,杀人就是杀人,这点是不可置疑的,我们很多人习惯了惯性的思维: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一思维模式现在正面临人性的根本、法制的平等性的挑战。法律应该是刚性的吗?中国的法制与民主建设跟的上人性理念的变更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现实面前显的很苍白无力。我们说任雪、曹琳琳冤指的是人的本性、***、现实法律面前的无奈。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同样受害者的生命也是宝贵的。没有谁能有权利去剥夺它。政治体制永远要为经济基础服务。包括法律。那的么我们回头看看。任雪案件是否应该值得我们法律界的人们去更加思索。同情代替不了现行法律制度的执行。但同情有者法律应该尊重的因素。弱势群体在反抗对他的不公平的待遇面前往往是困惑失去理智的,记得上海***案件的主人公,说过一句话:什么事你要给我个说法,如果你不给我个说法,那么我就给你个说法,有些事我宁愿犯法。不愿受屈辱。任雪案件是否有同工异曲的类似呢?可能有人不解,都过去10几年的陈年往事了。还捡出来说它什么?是的案件本身并不复杂。但留给我们今天的思考太多。想想在中国死刑犯是没有任何值得尊重的。开公审大会。插上斩首牌。进行声势好大的游街示众。家属在安葬已经付出生命代价的罪犯中。***机关往往会对其进行干涉。不许立碑,不许吊念。不许送花圈。这是否在侵犯人家的***?对判处死刑的人只是他触犯了现行的法律规定。只要我们的法律是公正的。符合人类发展需要的,就没有必要那样对待判处死刑的人的家属的处置权。要知道在法律和人情方面亲人间的亲情永远是第一位的。当代社会愈来愈不公平、公正,法律应该是规范人们行动、言行的武器,假如任雪的家人是有权有势的家庭。那么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不敢妄下结论。但事实是有钱能让鬼给你推磨。任雪一案在今天来看同样是极其严重的恶性案件。但在该杀和不该杀?是让19岁的豆蔻年华的少年通过努力的改造,深刻的洗涤来唤醒他对道德的归宿、法律的认识,使其具有更强的教育意义。还是在表面上的杀一儆百式的处置方式,那个更能充分体现人性化、法律的弹性化。我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但绝对是前者占的比例大于后者。以上看法只是本人的粗浅认识。可能有很多人拿出很多理由来反驳我的观点。这正是我想要的。通过争论。辩解、探讨更能使我国的法律法规更加完善,更加符合时代的要求。

任雪杀人真相:

任雪和曹琳琳都是我很熟悉的人,网上贴的照片就是他们,杀人的事已经有十几年了。任雪的哥哥在派出所,曹琳琳是我的一个同事的妹妹。我88年分配到洛阳铝矿的时候,因为没有关系,我正当的考研究生的要求都不允许,当时矿长就是皇帝一样,他们有权有势的想干什么都行,很多别人无法办到的,他们一句话就行。而我们平头百姓正当要求都不行。当时有人向我介绍任雪为对象,我知道她是矿花,很漂亮,一见心儿乱跳。但我没有和她深交,以为她不过是另一个无知的、以自己的美貌迷惑人的姑娘,就拒绝了。她们杀死的戴矿长的女儿,其实那女儿是他爸的牺牲品,人们痛恨她爸就拿她来出气。我刚去铝矿的时候,曾经得到戴矿长的女儿青睐,险些和她谈恋爱,只是我不愿待在矿山,一心要考学离开,所以就错过了很多与漂亮女人交往的机会。她们都是那个时代的牺牲品。我昨天搜索网络发现任雪的照片后,彻夜不眠。当初我若和她谈恋爱,我和她两颗寂寞痛苦的心就会互相安慰,就不会发生那种杀人的事。

据说她们杀人时要杀三个的:一个就是戴矿长的女儿,一个是矿工会***的女儿,第三个是矿党委***的女儿。杀死后就自杀。当时是由曹琳琳去叫人的。先去叫工会主***的女儿,人家嫌曹琳琳丑,没有和她交往,也没有出去,是夜里。如果出去的话,也牺牲了。戴矿长家的女儿就被骗出去了。

当初有人介绍我和任雪见面时,任雪两眼放光,我知道那是一种倾慕爱恋之感。后来我不愿意,任雪再见我时就恢复一般的眼光。这说明任雪还是有常人要求的,只是处于那种压抑的环境中,人就慢慢变得残酷起来。她技校毕业,知道学业很重要,愿意找一个大学生为对象。矿上当时因为不让我考研究生,我头发都愁掉了,到现在都是聪明绝顶的样子。

我88年到洛阳铝矿,91年底离开,任雪杀人的事发生在91年的7-8月份。就是因为漂亮,很多人都打坏主意,在郑州上技校时可能受人欺负过,在矿山也常常有人对她动手动脚的。那个女孩真可怜,红颜薄命啊。

我后来考上昆明医学院读研究生,后又到上海读博士,之后就来到美国做研究。回想以前的事,我真是后悔没有跟任雪谈恋爱!那样一个漂亮的人儿,就是一辈子让我待在铝矿都心甘啊!我一直在想美丽与死亡的鲜明对比,以及死后被葬在废弃的瓦窑内,真可怜啊----昨夜这种景象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涌动,彻夜不眠。

还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曹琳琳将杀人的事透露给医院护士后,两人就被抓了起来,而任雪狠狠踢了曹琳琳一脚说“都是你坏了事”。这说明任雪已经打定主意,铁了心,对当时的社会非常悲观。但在临死时,目光又透露出留恋人生的柔情,毕竟人生只有一次——

来源:中华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