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中共全球扩张,从消灭台湾开始

袁红冰对台湾的警世箴言(三之三)

发表:2010-02-13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在两次《当今世界》专题里,介绍流亡澳大利亚的中国著名作家、自由派法学家、“自由中国运动”发起人袁红冰,在全球巡回演讲,推广他的新书《台湾大劫难》。袁红冰的这本书,揭示了中共最高决策层2008年制定的一项政治战略,就是通过对台湾各个领域的渗透,全面控制台湾和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书中还揭示了,中共的政治战略,是通过拉拢和收买重新执政的台湾国民党权贵来实现,马英九政府,正在施行向中共投降、与中共全面合作的政策。

袁红冰作为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知识分子,为什么如此关注台湾呢?他在美国旧金山“台湾会馆”的演讲中,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在我的心目中,自由是属于全人类的事业。我常说,无论民进党执政时有多少错误,但是有一点,民进党执政八年,台湾的自由度,上升为整个人类的前列,在亚洲很少有国家能达到这样的程度,而在华人国度里从来没有过。我的所有文学和哲学著作,在中国大陆都不能出版,第一版都是在台湾出的,对于一个写作者来说,书就是他的灵魂,台湾的自由使我的灵魂获得自由。当台湾的自由面临危险的时候,我不能保持沉默。”

袁红冰表示:写《台湾大劫难》这本书,也受到1989年一位为台湾的自由民主而自焚的英烈郑南荣的感动,“他为了台湾的自由,而把自己埋葬在金色的烈焰之中。当郑南荣点燃自己的那一刻,台湾的自由民主已经有了自己的精神圣徒,有了自己的献祭者。有郑南荣这样的英雄,愿意把自己英俊秀丽的生命献给台湾的自由民主事业,那是台湾之福。中国大陆的今天,仍然没有获得自由,仍然处于极权暴政之下,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89年六四事件中,包括我在内,没有一个知识分子愿意把自己的生命作为祭品,献给自由民主事业。正是基于被郑南荣所感动,所以我写了这本书。”

袁红冰说:更重要的,他关注台湾,他的关注超出台湾本身。89年六四后的二十多年来,中共政权通过出售国家土地、不惜牺牲环境对资源的毁灭性开发、以及疯狂掠夺民间财富、让人民承受经济变革的代价,同时争取到贪婪和罔顾道义的西方资本对中国的大量投资,迅速积累起巨大经济能量,他说:“这个人类用大量资本所培育起来的铁血政权,要迈出全球性的扩张步伐了。邓小平89六四之后,提出的政策是韬光养晦,现在他们又有了全球扩张的自信。而台湾的大劫难,就是在这样一种人类面临大劫难的背景下展开的。”

袁红冰指出:中共的全球扩张,将首先从消灭民主自由的台湾开始,因此,关注台湾,就是关注人类的命运,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前,人类应该关注希特勒法西斯政权的崛起和扩张一样。袁红冰说:这也是他要巡行万里,四处演讲,推广《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原因,“其实我只想做一件事,通过我的不断的诉说,给人类敲响警钟:整个人类的自由正面临一次大劫难,而这次大劫难将在台湾揭开它的序幕。那么究竟是什么孕育了人类的大劫难,台湾自由的大劫难?简单一句话就是,海峡对岸的中国共产党政权,经过20年的经济发展,获得了巨大的经济能量,而这个经济能量现在正按照极权政治的天性,转化为全球扩张的政治能量。”

以上《当今世界》专题:《中共全球扩张,从消灭台湾开始—袁红冰对台湾的警世箴言(之三)》,是由特约记者王山从美国旧金山播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