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问话定生死 外媒报导器官摘取内幕(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0-02-15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综合报导】去年10月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热卖,中国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事件近期再度受到世界关注。该书两位作者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 和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也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继收视率极高的法国电视TV5于1月7日对此事制作专题报导后,1月31日,瑞士第二大周报,苏黎世的《星期天报》(Sonntagszeitung)则针对活摘器官的相关事件发表对中国一位女法轮功学员的专访,文章标题为:《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瑞士《星期天报》报导活摘器官事件

逃过死劫的一句问话

〝您的家族中是否有遗传病?〞当刘巍女士回忆起监狱医生曾问她的这句话时,她万万没想到这是一个决定她生或死的问题。现在旅居德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刘巍女士,在《星期天报》专访中,以证人身份讲述了劳教所的亲身见闻。

“在监狱里没有人关心我的健康。”刘女士回忆道,“可是我却必须去一个医生那里进行五次体检。”这位文弱的女士被抽血,医生用超声波检查她的心脏和肾。现在,刘女士相信当时的检查结果很可能救了她的命,“幸好我的器官质量不好。”2003年她被释放,一年之后她来到了德国。

刘女士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只是众多案例的一个。非政府组织首先发出的警报之一是,中国有三百多个这样的集中营,三十万被关押者,其中有十五万是法轮功学员,但只有法轮功学员受到全面血液检查。这一举动是在为潜在器官需求者找到被关押者适配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健康身体成器官库

瑞士器官移植捐献基金会会长弗兰茨‧伊墨(Franz Immer)在《星期天报》里提到,“法轮功修炼者成了一个活体器官库,并真的被分门别类归档。这个器官库里有成百上千个记录,每一个都可能意味着一个死亡案例。”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百三十页的调查,收集了五十二个证据和证词,有医生、有奇迹般逃出集中营的受害人,还有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公立和私营医院医生的调查录音。医生们直接说明,当他们需要器官时,他们如何方便的利用,实际上(法轮功学员)已成为器官库。

《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之一的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认为,中共之所以选择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这些炼习静坐的人们非常健康,他们不抽烟,不喝酒,并且经常锻炼(法轮功功法)。他们的功法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流传非常广,以至于中共感到独裁统治受到了威胁,所以对法轮功进行造谣。

法国电视TV5报导活摘器官事件(电视截频)

法国器官移植专家:准确移植日期 说明有人将为手术被处决

在1月7日法国电视TV5报导中提到此事被揭露,中共还犯了一个错误,因为法国人精通移植手术,他们邀请了法国蒙彼利埃市的大学-医疗中心(CHU)肝脏及消化系统移植科首席外科医生弗朗西斯•纳瓦罗教授(Francis Navarro)去培训中国外科医生做移植手术的。

然而令纳瓦罗医师非常惊讶的是,当局给他准确的移植日期,这说明显然用的是活供体。所以他理所当然推想,器官捐赠者通常可能是受体的亲人,因此要求看捐赠者和接受者的医疗记录及安排程序。但对方的回答却让他很震惊:”我们没有文件,因为我们不清楚捐赠者是谁,你来的那一天会有。”他感到很惊讶,深入挖掘就了解到,为了这个手术,有人将被处决。

节目中,对此事报导调查的记者克莱尔•范因斯坦认为,《血腥的器官摘取》两位律师作者收集的证据足够而可怕。特别是一些悔过的医生、军医,被差遣到各种集中营完成这种阴暗任务,往往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活体摘取这些被关押的人的眼角膜、肺、肾、和心脏。而这些人的家人没有他们的消息,甚至未经司法判决人就消失了,尸体被焚尸灭迹。一位调查员以器官需求者的身份打电话到中国西安大学附属医院询问时,那里的一位医生肯定的回答说:“我们只关心器官的质量,而不关心器官的来源。”

目前,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已经被翻译成18种语言。该报告的第三版于去年10月出版成书:《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这本新书中收集了52种不同的证据,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依然在中国进行着。而深受此事件震撼的加拿大国会议员瑞兹‧纽科斯基也写信给挪威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提名戴维‧麦塔斯和戴维‧乔高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希望藉此表扬他们的为人权的贡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