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际玩具展 便宜又好玩

作者:编译陈成良 发表:2010-02-15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纽约玩具展展出的Sing-a-ma-jigs绒毛玩具,只要压一压玩偶的肚子,玩偶就会一阵喋喋不休,然后流泄出旋律,同时压“乐团”玩偶的肚子,Sing-a-ma-jigs就会唱出和谐的曲调。(美联社)

科技加持价格低 才能长销热卖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玩具展览会十四日在纽约热闹登场,科技创新与低价位是今年两大主轴。Zhu Zhu Pets“电子仓鼠”的启示,厂商谨记在心:玩具要有科技加持,价格也不能太高,才能长销热卖。

“电子仓鼠”会在地上跑来跑去尖叫,并彼此互动,单价低于十美元,是其成功的重要关键。制造商Cepia今年要趁胜追击全力抢攻玩具市场,将推出四十款同价位的新宠物。

今年参展产品定价一百美元以上的不多,多数都不超过三十美元。例如美泰儿公司推出的新款迷你型无线遥控汽车,以及Spin Master公司的腾空电子幽浮,定价都是二十四.九九美元。

美国投资公司Needham的分析师麦高文说,“去年的感觉是产品一定要压低在三十美元以下,今年合理价格区间可能介于三十至五十美元,要价三百美元的填充玩具不会再掀风潮了。”

美泰儿今年还计划推出一款可以单独唱歌、也将不同角色凑在一起大合唱的玩偶“Sing-a-ma-jigs”,每个玩偶十二.九九美元;另一家大厂“孩之宝”则推出新型电子拼字游戏机“Scrabble Flash Cubes”,还将扩大其仿真电子宠物系列玩具“Furreal Friends”的产品线,以约八美元单价抢攻市场。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