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被两个年轻女人骗了8500元(图)

发表:2010-02-18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个骗子的照片

2010年1月29日,我从公司下班,回家的路途中,在湖南省长沙市离东塘平和堂不远,那条人行道上有两个看上去还算年轻的女子利用我的同情心,以问路的方式着手一步一步的令我相信他们的谎言。最终把我得来不易的银行卡里的8500元全骗了去。这些钱有小半部分是我毕业近一年节省下来全部的积蓄,另外一部分是父母时不时的资助和在校读书时几年来慢慢的存款。令我深刻感受到那两骗子的可恶!我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让更多的人不要上当受骗,让人们都知道她们骗人的手段,让更多涉世未深的人们了解这样的事情,不希望她们也受骗,同时也希望借助社会的力量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得到其应有的惩罚。

具体的事情经过:2010年1月29日,我和平常一样照例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东塘平和堂,这时,有一位女子(有其头像)叫住了我,向我问路,显现出很着急的样子,她问我国χχ银行往那边走(银行的具体名称我记不清楚了),我并不知道那家银行在哪,当即说了我也不知道,当时她很急的样子,又和我说:“你知道哪里有银行可以兑换外币吗?我们俩从新加坡来,到长沙来考察市场,在湖南衡阳那边撞了个19岁的女孩,现在已经垫付了20000元人民币,那女孩仍昏迷不醒,医院说要先付款才能继续做手术,这时已将近7点,银行柜台早已关门,于是我便对她说:“我帮你打114问一下。”问过114后,我再帮她打了 114告诉我的那个号码,可是没问出任何结果。接着两骗子中的一人说:“那我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给我的朋友吗?他可能帮得上忙。”我毫不犹豫地把手机借给了她,她和电话中的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我当时也没有听懂。打完后她把电话还给我说:“你能等一下吗?我的那个朋友等会打电话过来。”等了一会,她又对我说:“现在外面好冷,要不我们到KFC里面等等吧。”看着天色已晚,东塘平和堂的那条街道上也确实很冷,于是我便和他们进了肯德基,她们点了三杯饮料,还一个劲的问我要吃什么,吃了晚餐没。我婉言谢绝。

到了肯德基二楼,坐下来她们就开始和我闲谈,谈了她们的事情,也问了我的事情,这时在我的意识里已经完全相信她们了,她们说了她们到湖南来以后的遭遇,她们说她们本来是为了做生意而到湖南来,可不幸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在衡阳那边开车撞了人。不久,她们所谓的那个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他打6万元钱过来,说要她们一到账就立马取出来去医院付款。这两个女子接完电话后,和我说:“这个人是我们的老板,也是我们的朋友,以前在长沙做过生意,现在他可以打6万元现金过来,可是我们的卡消磁了。”犹豫了半天她又说:“你是银联的卡吗?能借你的卡用一下吗?”我当时立马就犹豫了,对她们说我的卡里面有钱。她们说没关系的,你可以先查一下你的余额,我们那朋友打了多少就取多少,不会多要你的,但是你也必须保证我们的资金安全,我们这钱是用来救人的。”我听了她们这样说,更加对她的话深信不疑,于是就把银行卡拿了出来。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居然任她用我的手机拨打中国邮政的客服电话查询余额,因为她接完她那个朋友的电话后手机就一直拿在她的手上。她拨了95588后就直接输入我的卡号,然后对我说要我自己去输入密码和身份证号。当时她也故作不知情似地和我说,怎么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我当时也没太在意,于是就按照语音提示在我的手机上按下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然后以#字键结束。最后把手机给了她。在她用手机拨打邮政客服电话之前,她的那个朋友又打电话来说:“6万元钱要打在三张卡上面才能取得出来。”于是我又拿出了另外两张卡。她按照一样的方法查询了余额。

事后想起来,那三张卡上面的钱可能在她们拿我的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后,然后再要我在我的手机上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时被窃去的。不久后她们再拿着我的银行卡去掉包,她们的另外一个同伙拿着我的银行卡和早已知道的密码去附近的银联POS机上面把钱取了出来,一共是8500元。

在肯德基里面待了半个多时,她们说要我再去东塘邮政局查询余额,我查询了后,余额确实没变,于是她们又从我手上把银行卡拿了去。当时她们把我的银行卡拿去后,我没有说什么,因为我想她们的朋友会打款到我的银行卡上,她们拿着也无可厚非。在事后的回忆和分析当中,当时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她们拿着我的银行卡的那段时间,就是她们和她们的同伙就开始对我的银行卡里的钱动手脚的时间。之后,她们就不停地拖延时间,说是打款要半个钟头才能到账,要先进平和堂买衣服,她们身上穿的衣服太少,很冷。还不停地说要给我买衣服,要我一定要接受,要好好的感谢我。可是我都谢绝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帮助别人并不想去贪图小便宜,所以一直是谢绝的态度。可在当时我就是没有想到这是骗子的一贯手法,用一些物质去吸引你,抓住人们贪图便宜的心理,也许当时那俩骗子也想我是想要她们买的东西,而故意说不要,所以当时其中一位骗子便和我说:“你不要想要,又不好意思说啊。”我直接回答:“我帮了你,并不是需要贪图你的物质之类的东西。”

在平和堂大约30分钟左右,我的手机和银行卡都在她的手上,在这期间,她们也是不断的用我的手机和她们的“朋友”联系,快出平和堂的时候,她们要我去查一下余额,看6万元现金到账了没。刚出来,我的手机又响了,骗子接完电话后,对我说:“我朋友说他叫他的一个助理从中国银行打了6万元现金到你的邮政储蓄的卡上,可是是异地跨行汇款,说要1—3个工作日才能到。接着还装作很着急的样子要我再打邮政的客服电话,接着她打了邮政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邮政不接受异地跨行汇款,还把手机拿给我听,要我问。

既然钱也没有打过来,她们对我说想别的办法,于是她又和她的“朋友”通话,通话后,她对我说:“我朋友说他在市委有一朋友能帮上我们的忙,那个市委的人能借给我们这些钱,不过我的朋友打到你卡上的那笔钱确实打过去了,到没到账就不清楚了。你暂时不要去碰你银行里的现金,明天我们把事情搞定后再来找你,也要答谢你的帮忙。”我听了后,对她们说:“好,如果我的卡里确实有你朋友打过来的钱,我一定会还给你的啊。”就这样,我就送她们上了出租车,在东塘金色年华的对面她们上了出租车。

就这样我就回家了,也没有去POS机上面查款,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情立马就和我朋友说了,他说,一定是被骗了,几分钟后,我到了POS机上面查款,果然每张卡都只有10多元现金了。

这时已22:00左右,我立马报了警。而且在长沙市侯家塘派出所录了口供。现在我把这些情况发布出来,希望能让那两个骗子和她们的同伙尽快落网,得到她们应有的惩罚,也希望不要有人在和我一样遭受到这种骗局。我现在把那两个骗子的照片发布出来,如有人遇到请拨110报警。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