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娘新解

作者:骁父 发表:2010-02-18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初二,厨房内堆满了没洗的锅碗。那口子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剪刀、石头、布来解决,终,我没赢,因为没说好规则,结果,猜赢了的涮碗。

那口子,笑嘻嘻地围着你打转,不时,接力喂给你吃些花生、水果片。我,则将衣袖卷得老高,12345的干活。快完了,我准备收兵。那口子不高兴了,指着灶台说“瞧瞧,多厚的油尘也不弄下”,看那样子和语调,我突然想起了老娘,白发亲娘,生我养我疼我的老娘,让我尊敬的老娘。

我突口而出,你太象我老娘了,简直就成了位老婆娘。那口子,灵牙利齿的回复,你知道什么叫婆娘吗?就是一半老婆一半娘。我顿时鼓起掌来。再看看,那位,竞是如此的美丽与动人。

是啊,婆娘就是一半老婆一半娘。我还有什么话说呢,亲爱的婆娘。虽然,我只是凡夫俗子,并且不名一文,但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来为你打拚,只是希望,在我老死的那一分钟,你老在我耳边说:老公,我没嫁错人,那我就没白活一场。

婆娘,我永远的一半老婆一半娘!

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好婆娘!

愿每一位象我一样忙碌奔波的男人,多关注你的婆娘!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