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巴黎退党点 凶徒被捕受审

发表:2010-02-18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2月16日,巴黎大事法庭首次开庭,审理大陆游客暴力攻击巴黎退党服务中心成员的事件。法官当庭宣布第一次判决将在24日进行,扣留了被告的护照,并宣布了即日起至24日对被告的一系列禁令。受害人成先生表示退党服务中心不会畏于暴力,会继续下去。

2月15日,法国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成先生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向大陆游客播放录音和分发资料,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遭到一群中国游客辱骂,其中一人用大石头丢向成先生,导致成先生头部被砸出5厘米长的伤口,险些伤及眼睛。该名游客然后又狂暴地掀翻摆放资料和音箱的桌子。最後被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的法国警察当场制伏、逮捕。

据在场另外两位退党义工表示,该名游客行凶后,几个一起辱骂的游客也企图夺下他们手中的摄像机,并把他们的手机抢走摔在地上。

16日下午,巴黎法官当庭宣布对本应16日返回中国的被告的一系列禁令,包括令被告当场交出护照、直至下次开庭前被告不得离开法国领土、不得再去事发现场附近、不得以任何方式接近受害人、不得与受害人联系、不得与今天开庭时他的中法文翻译联系等。

被告同行亲属表示,他是一名天津大学的学生,因为在国内看过很多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抹黑报导才会如此仇视法轮功,甚至在众目睽睽下做出如此的行为。

事发后,被告亲属提出用钱私了的要求,但成先生认为此事涉及中共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群体的仇恨,而不仅仅是个人受到暴力攻击的问题,情节严重,因而向法庭提出了诉讼。

成先生表示:“我们这次活动是有申请的,因为这里是自由社会,是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尤其是正义的声音应该让他发表出来的,是不允许被中共那套东西硬压制下来的。所以这个事情发生后,我觉得一定要起诉他,要让他绳之以法,也让我们的年轻后代懂得,犯了法要治罪的。”

虽说这位大学生是因受中共谎言宣传欺骗才做下错事,可如果在国外都做出这样的行为了,那麽在中国又是如何呢?

成先生说:“我们都知道在国内,江泽民所宣传的,打死法轮功算白打,打死算自杀,造成中国里面仇恨起来的人无法无天,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以为法轮功可以任意宰割,那把这套东西搬到国外这边来,所以对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制止。”

法国退党服务中心常年在巴黎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附近设立展板,播放广播,揭露中共迫害的事实,劝说中国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每天都有数十至上百中国人在此三退。

虽然经历了此番波折,但成先生表示退党服务中心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们会继续下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前新华社驻巴黎特派记者表示:“我强烈谴责这起政治性的暴力事件,法国是人权宣言的祖国,法国公众绝不会容忍这类暴行。热爱和平与正义的法国华侨也一定会谴责这起暴力事件。”

他指出:“这起恶性事件向法国和欧洲人民揭示,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大潮不仅正在切切实实地进行着,而且已经极大地动摇了中共统治的根基。中共日末途穷,已经蜕化为一个无视文明的强盗集团,从而促使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与它划清界线。”

旅居巴黎的六四天安门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表示,这名大学生的恶劣行径是受中共长期洗脑、灌输党文化的直接后果,也正因为中国人一直都在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看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更突显了推动退党大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他指出,行凶者之所以会如此猖狂是黑暗害怕光明的表现,中共利益集团及其帮凶们居然如此害怕和平的退党大潮,这是它末日疯狂的体现。张健还向常年如一日坚守在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致敬。

海外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负责人吴江则表示:中共在国内利用它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散布暴力谎言毒素,煽动中国百姓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仇恨,大陆游客暴力袭击退党义工一事,再一次把中共的邪恶本质暴露无疑。

他指出,中共政权是全世界最邪恶的政权,它到处散布恐怖和暴力,绝不能对其姑息纵容。他呼吁被中共谎言所蒙蔽的人早日清醒起来,退出中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