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评论:巴菲特2010年持股完全名单

发表:2010-02-19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萨韦(Berkshire Hathaway)(BRK-B,BRK-A)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持股名单,这是巴菲特2010年持股明细的最新数据。我们看到有些股票被减持,其中某些股票自去年年底以来还可能被进一步减持。下面这个名单是按照字母顺序从A-Z排列的。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AXP) 超过1亿516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BAC) 5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Becton Dickinson(BDX)增持至150万股,上一季度为120万股。

CarMax(KMX) 减持至800万股,上一季度为900万股。

可口可乐(Coca Cola)(KO) 20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Comcast(CMCSA) 12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Comdisco Holdings(CDCO)大约15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COP)减持至3770万股,上一季度为5743万股,去年6月底为6248.5万股。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COST) 525.4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美孚石油(Exxon Mobil)(XOM)减持至仅42.18万股,这是上一季度的新头寸,当时持股为127.6万股。

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BNI)在去年年底仍是持股之一,但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上周五伯克希尔哈萨韦已经完成了对它的收购。

Gannett(GCI)减持至220.2万股,上一季度为344.7万股。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GE) 777.7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没有包括2008年年底的巨额优先股投资。

高盛(Goldman Sachs)(GS)高盛不是以普通股持有的,但巴菲特仍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GSK) 15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HOG)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仍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家得宝(Home Depot)(HD) 275.7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IR) 63.66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两个季度前为787万股。

Iron Mountain(IRM)增持至700万股,上一季度为337.22万股。

强生(Johnson & Johnson)(JNJ)减持至2700万股多一点,减持前为3691万股,而2008年一度持股高达6200万股。

卡夫食品(Kraft Foods)(KFT)超过1亿38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Lowe's Companies(LOW) 65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M&T Bank(MTB) 67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穆迪(Moody's)(MCO)再次减持至3180万股,上一季度为3920万股,再往前一个季度为4800万股。

Nalco Holding(NLC) 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雀巢(Nestle)美国存托凭证(ADR) 34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耐克(Nike)(NKE) 764.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宝洁(Procter & Gamble)(PG)减持至大约8750万股,上一季度为9630万股。

Norfolk Southern(NSC)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因为巴菲特已经通过收购BNSF投资美国铁路运输。

NRG Energy(NRG)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上一季度为持股720万股。

Republic Services(RSG)增持至829万股,该股为巴菲特跟随比尔·盖茨的投资步伐在上一季度首次持有。

赛诺菲-安万特(Sanofi Aventis)(SNY)超过39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Sun Trust Bank(STI)减持至将近240万股,上一季度为307.9万股,两个季度前超过320万股。

蒂芙尼(Tiffany & Co)(TIF)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依然持有其优先股和认股权证。

Torchmark(TMK)大约28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Travelers Cos(TRV)仅低仓持有27336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 Bancorp(USB)大约6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G Corp(USG) 170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nited Health(UNH)减持至117.5万股,上一季度为340万股,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减持。

United Parcel Service(UPS) 142.9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沃尔玛(Wal-Mart Stores)(WMT)增持至3900万股,上一季度为3780万股,两个季度前为1990万股。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WPO)超过1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富国银行(Wells Fargo)(WFC)增持至3亿1950万股左右,上一季度为3亿1330万股,两个季度前为3亿200万股,三个季度前为2亿9000万股。

Well point(WLP)减持至134.3万股,上一季度为339.4万股,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减持。

Wesco Financial(WSC) 570.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nion Pacific(UNP)该季度已经被彻底售出,因为巴菲特已经通过收购BNSF投资美国铁路运输。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