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摔不坏手机 可刷信用卡

发表:2010-02-21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巴塞隆纳正举行手机大展,未来手机功能超乎您的想像!有业者研发,可以当刷卡机的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刷卡消费,甚至转帐,另外充电器变成无线感应,一个充电器,可以同时充好几支手机,还有业者推出,保证怎么摔,也摔不坏的手机。

西班牙手机大展,有业者推出这款,号称怎么摔,都摔不坏的手机。手机业者:“这款手机非常非常硬,我们在设计上做了一些改良,让手机更坚硬。”

真的有这么耐摔吗?业者当场实验看看,居然把手机当作榔头,拿来钉铁钉,不过您瞧,拿手机来敲敲打打,手机不但没坏,荧幕怎么敲也不会破,依旧能正常接听电话。

更炫的手机还有这一款!这是一个摺叠式的面板,打开平放后,把手机朝正面放上面板,手机马上进入充电状态,原来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器,而且标榜,一个充电器,可以让好几支手机同时充电。CNN记者:“它可以同时做不同手机的充电。”

有了这款“无线”充电器,以后不用到处找插头,手机就能方便充电。手机除了通话,听音乐、上网,将来还能当成刷卡机!只要接上一个迷你读卡机,手机立刻变成刷卡机。

小店家和路边摊贩,以后不管在哪里,只要有手机,就能提供顾客刷信用卡的服务。CNN记者:“现在手机显示收据金额是3美元。”业者:“而你现在要付帐,你只需要,你是说我现在要付这个钱啰。”

刷完卡后,利用触控的方式,在荧幕上签名,马上就能刷卡消费。CNN记者:“变的真简单了!”

业者说,这种技术不但能刷卡,将来也能够利用手机进行转帐业务,西班牙手机大展,让大家看到未来新科技。

来源:TVB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