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组织工作受高度评价 (图)

发表:2010-02-22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运动员参加冬奥会滑雪比赛
 

第21届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星期天进入比赛最后一个星期,到目前为止当地组织者在赛事的安排方面受到了高度评价。

*前期工作引发不少争议*

温哥华冬奥会头八天的比赛工作安排招致了很多争议。在冬奥会开始前,格鲁吉亚无舵雪橇运动员库马里塔什威利在练习中意外身亡。

惠斯勒和柏树山比赛场地一直受到缺雪和温暖气候的干扰。一些比赛项目因为气温偏高不得不重新安排时间。

数千名观众购得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入场券,但由于场地条件不够安全,门票被取消。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不得不退给观众一百多万美元。

另外参观者对冬奥会主火炬围起了高高的金属网状栅栏的做法也提出抱怨,因此组织方将它改成了有机玻璃,这样人们就可以更清楚地观赏和拍摄这熊熊的圣火了。

*国际奥委会称赞温哥华奥组委*

尽管出现这些挑战,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仍表示,温哥华奥组委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他说:“经过八天的时间,我们总的来说还是感到满意的。当然我们还有八天的赛事,但是没有理由认为接下来八天的比赛不会像到目前为止的赛事这样顺利。”

温哥华奥委会副总裁大卫.科布说,组织方计划继续做出一切努力来解决交通运输、比赛场地以及其他各种问题,让大家都能获得积极的正面印象。

*未来一周考验温哥华奥委会*

科布说:“志愿工作者的热情和第一天一样高昂,他们每天笑容满面,让我觉得他们很欣赏自己的工作。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极其自豪。不过,我们所有人,不论是志愿者、工作人员,参与冬奥会的各个方面都要保持警觉,努力工作到奥运结束。我们必须要取得我们力所能及的最好的效果。”

国际奥委会和温哥华奥组委都对今后面临的挑战有清醒的认识。有好几场比赛安排在了惠斯勒和柏树山,但是气象预报说温暖气候将持续下去。等到冬奥会28号结束,安排所有参观者、运动员、有关官员都安全有效地离开温哥华,那也是一项巨大的任务。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