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深夜闯入艺术区强拆(多图)

发表:2010-02-23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2月22日凌晨1:50分

约100名手持镐把,长刀的黑社会突然闯入创意正阳艺术区,6名值班人员瞬间被制服,手机、相机、钱包等均被抢走,几台钩机立即开始强拆。闻讯赶来的008艺术区人员冲入黑社会人群,却被暴徒打成重伤,血溅当场。

当晚黑社会人员都带着口罩,手持镐把长刀。据刘毅回忆,打劫他的人渣中有一人酷似图中之人,此人渣正是2月4日带领黑社会强拆正阳艺术区的人之一,号称“酒仙桥-赵健”,2月4日,此人叫嚣“今天拆不了艺术区,他就没法混了”。

截止发稿时情况:

朝阳区长来到正阳艺术区“安抚”工作。

朝阳分局刑警队已经开始工作。

正阳公司老板“张荣义”已经被抓。

黑社会人员部分被抓,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强拆现场

正阳值班小屋和隋建国的工作室毁坏较重

近景:值班小屋屋顶被掀开

远景:隋建国的工作室被捅出一个大洞


黑社会逃走后仓促留下的镐把被发现


仓促间未及逃走的钩机司机和2个卡车司机被堵在园区内

来源:艺术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