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麻豆减龄穿搭 好粉嫩(组图)

发表:2010-02-28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眉们是不是在想怎样搭配,才能搭出粉嫩减龄装呢?快来看,韩国美眉是如何装扮的吧!

寒冷的天气,一款简单的贝雷帽搭配就很出色。

毛织混纺的质地,黑色与灰色两种颜色选择。这种又长又厚实的围巾是今年大热的饰品,无论是亚洲欧洲的明星脖子上几乎人人一条,在温暖的同时增加服装的时尚感觉,百搭的颜色适合帅气时髦的你。

单纯无心机的白色、牛角扣的细节设计、领子上垂下来的两个毛球装饰彰显了青春的美好和活力,让我们回到学生时期那纯真无邪的年代吧!

每位潮人都会至少有一件卫衣,不光是因为它的舒适性,更是因为这种自然不做作的穿衣方法,已经被大家所喜爱。

裘皮太过花俏,皮革太过尖利,只有毛织制品才会带给你最贴心、最舒服的温暖感觉。想要在这个新年为自己选购一件贴心的“温暖”牌礼物吗?这里就有一些“毛绒绒”的单品供您选择。

编辑为你推荐的这款条纹套头衫质地柔软轻薄,平针式的针织法平和、朴实,适合任何希望回到童年的人。再加上一个时尚的兔毛耳套和同款的针织围巾,和三五知己一起过,让你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

看来时尚的设计师们,真的很偏爱这样的编织图案。不想走简单路线的你,可以选择这种插肩款的针织衫,随便搭配一番都很抢眼时尚且很温暖,是一款尽显女性魅力和女人味的单品。

温馨的拼接质地,看上去超有淑女范
 

奶牛图案,成熟不老气哦!
 

随性的卫衣不光搭配的选择很多,而且这种随性更加凸现出穿着者的自信。还等什么?

来源:拍拍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