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要小心!公寓空1年 竟成军火库

发表:2010-02-28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空房子真是要三不五时去查看一下!嘉义有一名房东,将近1年没去看看自己的出租公寓,直到要清理时,才发现公寓大门门锁已经被换掉,找来锁匠进屋看,房间里竟然有大批枪械,和各式子弹总数897颗,这可把屋主吓坏了,怎么没出租的房子成了一个地下军火库。

从警察局做完笔录的屋主回到公寓,拿着新锁的钥匙开门,觉得自己很倒楣,将近1年没租出去的公寓,不但门锁被换了,甚至房间还出现大批枪械。派出所警员:“有长枪也有短枪啦,就这两种。”记者:“那放在什么地方?”派出所警员:“放在屋子里面。”

原来房东的母亲没有告知房东,就将房子租出去,却不知房客将公寓当成军火库,把枪械全搬进去,甚至还有一把狙击手枪,和各式子弹总数897颗。嘉市第一分局长李民胜:“这位出租对象,有不良的前科,然后他平常就拥枪自重,居无定所。”

警方说,平时居无定所的嫌犯,常带着大批枪械到处租屋,躲避警方查缉,这次倒是因为房东要清理公寓再出租,而逮到这只狡兔。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