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冯正虎原来是“这样的人”

作者:郭莲辉等 发表:2010-03-01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我们一行四人分别是(曾在 2010年2月28日,向全国人大提起《劳教》违宪审查)上海冤民顾国平、王强,和代理郭泉案的著名维权代理律师郭莲辉、和维权人士古玉鉴定专家上海的沈纯理,一起前往冯正虎家去探望他,我们在他家聊了家常,还讨论了我们提出的废止劳教问题。当下午2时左右冯正虎叫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当我们走到小区大门口时,就被七八个身份不明人士阻挡,他们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将我们一行带往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并强行给我们作了笔录还硬逼我们签字。

在将我们强行带住上海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内后,其中两位便衣对我们俩(顾国平、王强)讲:“你们知道冯正虎是什么人吗?他不是好人,他是六四精英,上面己经给了他定性的,他想推翻我们共产党,推翻社会主义制度,推翻无产阶级专政,他是个坏分子,他算什么狗屁律师,他假冒的律师,什么教授,维权人士,他不个好东西,你们以后不要和他接触,他是六四民运领导人,我们就是为了他参与六四的事,判他吃官司的,他不是在维权,他在搞政治。他的品行很差,专门骗访民中的漂亮女人睡觉,其中有个访民叫崔福芳就是,他就是想利用你们和其他访民搞反动活动,你们不要上他的当,他是假维权真反共。他在日本机场做了些什么,你们知道吗?他与六四领袖吾尔开西、和杨建利、等会面。这不是搞政治,这又算什么呢?他把我国政府的形象搞的很坏,这笔帐我们早晚要根他算的。”

接着还对我们俩告知:“今后你们不得再来冯正虎家了,如果再来冯家的话,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劳教,这是上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今天把你们带来的事,都是他搞出来的,他害得我们吃不了饭,恨不得用车撞死他,我们早晚会把他腿打断的。”期间,那个便衣还说:“推翻共产党,你说说是没事的,但是他(指冯正虎)是用实际行动去做的”。这些便衣就这样对冯正虎本人进行妖摩化的宣传。最后冯正虎打电话对我们讲,便衣国保用小汽车撞了他一下。具体冯正虎他本人伤的怎么样?我们不得而知。
我们认为:人是社会的人,社会是一个大家庭,社会中的个体都不是彼此孤立的,如果连基本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都要受到限制,那么至少不能说我们的国家是自由的。我们希望国际媒体关注此事。

其实据了解冯正虎他是一位热心帮助弱势群体的好人,他遵法守纪,处处为我们国家着想,为人民着想,为我们社会着想的大好人,是一位全心全意为弱势群体服务的出色人士,他是一位品质高尚,作风非常优秀的人才,他是中国人的骄傲!我们要向他学习!向他致敬!我们也是冯正虎先生维权的坚定支持者,他和著名的善良的、热心的、公正的、优秀的、维权律师郑恩宠一样,都是我们中国未来的希望!

笔者:郭莲辉、手机:13807078509、沈纯理、顾国平、手机:13482764772、王强、手机:13818297280、于2010年3月1日上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