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童溺亡 水池又浮一具女尸

发表:2010-03-03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台三合镇下路王村蔡家5个孩子离奇溺水身亡,警方认定5个孩子系溺水身亡。然而意外再次发生,2月28日又发现了一具中年妇女的尸体。目前死因正在调查中。

据《青年时报》报导,一名37岁女子尸体被发现,让天台三合镇鲟业有限公司的养殖场变得更加诡异。天台三合镇下路王村蔡家5个孩子在新年间离奇失踪,后来,他们的尸体在养殖场的一个蓄水池中被发现。

事情才过去10来天,与发现5个小孩尸体紧邻的一个蓄水池中,又发现了一具中年妇女的尸体。

蓄水池内浮起一具女尸

昨日的午后,阴雨绵绵,天台三合镇三合鲟业有限公司的养殖场内,又围了一大圈人。这个养殖场的蓄水池中又浮起了一具女尸,且地点就在上次5个孩子溺水身亡的蓄水池隔壁。

“10点半左右发现的,就在那5个孩子溺水处东边的蓄水池。”打捞尸体时,三合镇上方村的金阿婆正好看见,她说当时尸体头朝西、脚朝东、仰着身子漂浮在水面上。

而在蓄水池的东北角,覆盖在蓄水池上的土工膜也被揭开了一大块,岸边留下了一条绿色的绳子,金阿婆说尸体就是从那个位置拉上来的。

蓄水池再出意外村民直呼邪门

“真邪门了,怎么会又在这个养鱼场?”5个孩子的尸体被发现才刚刚一个星期,蓄水池又再次出现溺亡事情,附近村民议论纷纷,“他们的防护措施肯定有问题。”

“我们没听到什么动静,她可能是翻过铁丝网进来的。”三合镇鲟业有限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员说,在5个孩子出事后,养殖场已经对防护的铁丝网进行了加固、修补,并在四周设立警示标志。

现场很多人发现,的确如该管理员所说,养殖场的铁丝网都加固、加高了,原本东南角破损可以通行的小道,也已经全部加上了铁丝网,无法通行。

“养殖场也是蛮冤的。”虽然有村民质疑养殖场的防护措施,但不少村民也对养殖场表示了同情,“他们也做了蛮多工作,但不管怎么搞,你想阻止大人进去,这是不大可能的。”

“很意外,连续出事,确实有点邪,这个养殖场的老板也有点背。”蔡家老大蔡修明说,出事后他们家老二还去现场看了下。

出门借车一去不返

据确认,蓄水池中的死者名叫王惠娥,是三合镇黄务村村民,今年36岁,有两个女儿,从她家到事发的蓄水池不到一公里。

据村民回忆,2月28日晚上9时许,王惠娥的女儿扁桃体发炎,王惠娥就出门到隔壁哥哥家去,想让侄子开车带女儿去城里看病。可是,尽管离侄子家只有几步之遥,但王惠娥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可能王惠娥精神有些问题,她的家人还给她买过药吃,具体是什么药,我也说不上来。”王惠娥亲戚王水牛说,昨晚她家人找了一整晚,可都没找着,王惠娥以前也有离家的经历,但每一次都被家人找到,没出什么意外。

有村民议论说,王惠娥是与丈夫争吵后出门的。对于该说法,在场的王的家人及邻居表示并不知情。

“王惠娥从失踪到尸体浮出水面才一个晚上,而那5个孩子落水好几天,尸体怎么就没浮起来呢?”附近村民们说,据他们对于溺水的理解,死者在溺水后一段时间就会浮出水面,而5个孩子在落水后几天都没有上浮,这有点蹊跷。

来源:据《青年时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